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許靈
 
2020年12月14日發表
 



無神論的專家對慈賢法師舍利金身進行X光掃描,被震驚。

【人民報消息】據知,釋迦摩尼佛有高深大法,修煉得道時,肉身也修成了,也可以帶入另外空間。但他爲了留下他這一門的涅盤的修法,就留下肉身在世間,而主元神、主意識(人稱其爲靈魂)帶着自己修出來的功回到天國世界。

正因爲釋迦摩尼佛留下這種修法,後世那些真正修佛修道的人也會肉身不腐。在近代,這種事情雖然越來越少,但還是時有聽說。到了現代的無神論世界,看到肉身不腐的事實,專家都被驚到一震一震的。下面我們來看看一個新聞。

據報導,一座現存於中國河北省武安市定慧寺的千佛閣內,始於公元9世紀的佛像金身震驚了世界考古界。原因是佛像金身內居然隱藏了一位超過1,000年的法師肉身!佛像金身內是一位被稱作慈賢大師的涅盤僧人,據史料記載,慈賢法師是五代譯經僧,中印度摩揭陀國人,生活在公元9至10世紀之間(遼、宋時期),並且是一位在亞洲地區頗具名望的得道高僧。

慈賢法師經常雲遊四方,於公元10世紀時曾經訪問了契丹國進行傳教,之所以有此記載,是因爲契丹國王將他奉爲上賓並授予其國家佛教大師的美譽。然而就在公元10世紀的某個時候,慈賢大師圓寂歸天,但其圓寂的地點世人並不知曉,肉身下落從此便成了千古之迷,徹底從中國古代歷史上「消失」了。

直到上世紀70年代考古學家在河北一個山洞裏發現了一座有1,000年曆史的佛像金身,令他們驚訝的是竟然在如此之久的時間裏保存的完好無損。讓在場人員感到奇怪的是,這尊佛像金身的面部細節看起來非常精細,是雕塑做不到的,他們感覺金身是塑造在人體之上的。於是,考古專家通過文獻比對,確認這尊佛像金身就是逝去的慈賢大師座像。

報導說,專家藉助科技手段對這尊佛像金身進行X光掃描,看看裏面是否真的有肉身存在。經過目睹X光掃描的研究人員、醫護人員以及其他僧侶都震驚地發現,涅盤的慈賢大師肉身就在塑金的佛像之內!而且已經保存了1,000多年,竟沒有一點腐爛的痕跡!

爲什麼一點不腐爛?這是他修練達到了圓滿的程度!什麼是「圓滿」?就是返回到他真正的家園。

我們被告知,世間人的肉身是宇宙中最粗糙的粒子組成的,人把這種肉眼看的見的粒子叫「分子」,神把分子稱爲「土」。

人的主元神、主意識脫掉肉身(死了)之後,那個吃五穀雜糧撐大的肉身就腐爛了。而慈賢大師的肉身,是因爲每個細胞都發生了變化,都不是人世間分子粒子所組成的,所以在人的空間中不會腐爛。

那麼,無神論培養出來的研究人員、醫護人員震驚了,情有可原,爲什麼僧侶們也震驚了?

現代的僧侶受無神論的洗腦,絕大多數不相信有神佛存在,尤其在中共國,那些被招聘來的人,穿上袈裟、領着邪黨發的工資,享受的是中共國幹部待遇,他們白天在寺院上班,晚上挎着女人下館子喝酒吃肉。他們對慈賢大師肉身不腐感到不可思議才是正常的。(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5,3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