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2020年11月28日發表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真實故事。

【人民報消息】1880年美國《國家論壇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敘述了發生在打鐵谷一件神奇的事情,這件事情美國國會圖書館做了記錄,這是發生在美國建國先父,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身上的奇蹟,他預見了美國曆史和未來三次最重大的危難時刻,這個經歷,雖然是親眼所見的異象,但並沒有作爲正史記載。但是國會圖書館的記錄和華盛頓本人的威信,讓人們對這個神祕故事深信不疑。

第三次景像當中,美國將面臨來自包括了亞洲在內的世界的侵略。但是美國在這場最大的衝突中,也不會被打敗,我們要銘記的,就是共和國的每一個孩子,要學會爲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聯邦而活。

今天的節目是告訴大家,讓我們堅持下去,也要爲川普祈禱,也要告訴川普總統,他並不孤獨,因爲神與我們同在。



【江峯漫談】243年前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國第三次國難的到來並帶領人民走過劫難


 
分享:
 
人氣:196,8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