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鄂新
 
2020年11月13日發表
 



拜登的二老婆吉爾用手捂着牌子上的副總統的「副」字,以得到心理上的滿足。



圖片右邊是拜登車禍去世的元配內麗亞(Neilia Hunter)。拜登在妻子去世前就已經勾搭上恩友的妻子吉爾!

【人民報消息】拜登向老婆許願:一定要讓你嚐嚐當美國第一夫人的滋味!

拜登是如何讓老婆,不,是喬·拜登讓朋友的老婆……,這麼說也不準確,準確的說,是喬·拜登把鐵哥們兒史蒂文森的媳婦吉爾弄過來當老婆。這位鐵哥們兒46年前是拜登助選團隊的主力,也正因爲鐵哥們兒的玩命相助,拜登才以微弱的差距第一次贏得當地議員的頭銜。那時候妻子內麗亞(Neilia Hunter)還在世,拜登就勾搭上恩友的媳婦吉爾。當上議員後,更是肆無忌憚,終於在一次偷情中發生了車禍,保險公司找上門,對史蒂文森說,喬·拜登與你的媳婦開着你的車一起出去,惹了車禍。這位朋友才相信了那些傳言,讓媳婦滾出家門去。這個就是2020年拜登許願一定要讓她嚐嚐當美國第一夫人滋味的女人!

1974年5月的一天,31歲的拜登開着一輛棕色的克爾維特牌小轎車在馬路上疾馳,副駕駛上坐着的是23歲的吉爾(後來成爲他的第二任妻子)。

但是,這次旅行的愉快心情因爲一起交通事故被完全破壞了,車開到半路,保險槓被人撞壞了。不得已,拜登和吉爾下車和對方進行交涉,並聯繫了保險公司的人。

5個月後,保險公司的人找到了這輛棕色克爾維特牌小轎車的主人、美少婦吉爾的時任老公史蒂文森,告知其這起事故的存在,並特別補充了一句:「有趣的是,開車的是參議員拜登先生。」

也是在此時,史蒂文森才知道自己被綠了!他的好朋友、參議員拜登先生竟然揹着自己,開着自己名下的小汽車和自己的老婆出去鬼混!

2020年,當了47年的政客,拜登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能成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對二老婆許的願,如何實現呢?如何讓這個女人心花怒放呢?有輒。

請看以下的報道:

● 密西根州把萬餘名死亡者拉出來助力

根據數據的分析,有超過1萬確認或疑似已經死亡的人士郵「寄回」他們的選票、並被計入投票結果。

大數據民意調查(Big Data Poll)機構的主任理查德·巴瑞斯(Richard Baris)表示,通過對選舉數據的分析後,他發現,有約9,500名選民是社會保障死亡指數(SSDI)中確認已經死亡的,但在該州的郵寄投票數據庫中卻被標記爲「已經郵寄了投票」。

另有,將近2,000名100歲或100歲以上的老人沒有被列爲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行列。

● 喬治亞州僅一個縣就有13萬2千張查無此人票

11月9日晚重大新聞,推特用戶「Peoples_Pundit 」揭露,喬治亞州富爾頓縣132,000選票上有更改地址的標誌,但是在原地址都收到選票。

這位推特用戶的個人資料上顯示,他是一名數據記者和 「Inside the Numbers 」節目主持人、大數據調查(Big Data Poll)的主任。

這位推特用戶說:「喬治亞州,我們現在才剛剛開始, 僅在富爾頓縣就有13萬2千(選票)更改地址。只是爲了讓大家明白,我的聽衆也會明白,無論這次選舉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下去。不把它清理乾淨,我們永遠不會停止。」

網管專家稱,經過左派連日來的收票,目前川普總統與喬-拜登之間僅相差1萬張選票左右。

如果這些(13.2萬)選票被認爲是不合格的,川普總統要增加12萬票,而拜登頓時就處於劣勢。那麼,喬治亞州可以肯定是川普總統贏了 。

● 賓州共和黨監票者被阻隔甚至100英尺

合法選票都被記入,而非法選票應該被剔除,但是賓州的計票過程,共和黨監票員無法觀看點票過程,被阻隔到很遠,甚至100英尺的地方,爲何這樣做?搞鬼怕人看見嘛。

美國《憲法》規定,計票的時間、地點及方法由立法者決定,但賓州州務卿違憲,擅自更改,目地是不讓川普總統得到公平競爭的機會。還有,開後門提前投票等違反投票規則的非法舞弊行爲。

賓州的情況全國都有發生,二百多年都沒發生過,到了2020年的大選就發生了。

底特律有二千八百多個投訴,東區也很多,共和黨監票員被言語侮辱,被趕走等等,而暗黑勢力的主流媒體都裝聾作啞,當瞎子。

其中問題最大的是郵寄投票。正因爲問題最大,可以渾水摸魚,所以民主黨堅持採用。

美國郵政署(USPS)平信郵寄速度約爲1至3個工作日,選舉委員會寄出選票,選民收到後再寄回,一來一回通常需要幾天時間。

選票寄出後在次日或當日收回「幾乎難以置信」。根據郵局的工作流程,即使在同縣相距較近的地區之間,平信寄出後也需要1至2日才能送達。

但民主黨可以做到──寄出前就已收回!

什麼意思?說的這麼清楚還不明白?!就是選民從未寄出選票,但選舉委員會已經收到,而且總統那欄選的是拜登!

賓州政府的公開資料顯示:

選票寄出次日收回的有5萬1200人,佔1.652%;

選票寄出當天收回的有3萬4916人,佔1.127%;

選票寄出前就已收回的有2萬3305人,佔0.752%;

選票從未寄出便已收回的有9005人,佔0.291%。

這裏的作弊總計,是11萬8426張郵寄選票。

蘇聯獨裁統治者斯大林曾經說過,投票不是關鍵,投給誰也不是關鍵,關鍵是誰來點票。只要控制了點票,控制了輿論,就完全可以控制整個制度。(文/鄂新)△



【獨家專訪】宣誓作證!20年監票經驗律師:我從未見過這麼糟糕的事!無所不在的違法行爲,太可怕!老外看美國大選 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臺


美國主流媒體收視下滑中!賓州法官新判決 選民揭大選日「被投票」美國大選世紀風雲 特別報導【2020年11月13日】新唐人


正面迎戰!龐佩奧微笑回擊記者挑釁:我們會和平轉移政權,轉移給川普!「老外看美國大選 郝毅博 Ben Hedges 新唐人電視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7,8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