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2020年11月10日發表
 



微信羣傳出二百多名訪民實名聯署,要求廢除北京馬家樓、久敬莊收容、關押、截訪集中營。

【人民報消息】近日,國內微信羣傳出來自全國訪民超過二百多人的實名聯署名單,要求中共政府廢除北京非法關押、遣送訪民的大截訪集中營馬家樓和久敬莊。目前該聯署還在進行中。

該聯署書還要求直接面對面解決訪民訴求與問題,糾正冤假錯案,還原案件事實真相,還無辜冤民應有的公理,還百姓公平的生存空間。

據悉,早在2017年,就有419名訪民實名聯署,要求中共處理訪民提出的訴求,糾正冤假錯案,查處司法腐敗等現象。

今年9月,在微信羣中發起實名聯署活動,倡議全國的訪民、冤民聯合共同行動起來,徹底對抗中共殘害維權人士的做法,呼籲「早日勇於報名參加互動,共同討回公道」!

目前,在一些微信羣中,此項聯署還在繼續中,依然有人在添加自己的姓名到名單中,但不知道幾位主辦負責人的處境是否安全。

第一位實名簽署的訪民是黑龍江宋允(化名),他表示類似的聯署以前就有,他以前就簽署過,但當時沒有任何效果。

談到在國內聯署會有怎樣的風險時,宋允表示,可能會帶來很多麻煩,甚至可能引來殺身之禍。

宋允還說,訪民屬於弱勢羣體,到北京信訪的人回來就被非法拘留、迫害。中共政府用打壓的形式剝奪信訪權利,提出的「暢通信訪渠道」、「依法治國」、「公正司法」、「人民監督」都只能是帶着引號。他們知道都是在撒謊,在忽悠老百姓,沒有實際意義。

宋允表示,訪民只要上訪,就會有村級幹部、公安局介入,進行軟監禁。一個訪民可能需要至少6個人來監督他,不讓去北京信訪。因爲信訪牽扯地方的政績,官員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錢、納稅錢來維護他的官帽。

來自江蘇連雲港的轉業軍人連宋(化名)也在聯署上簽名。他表示,太多的冤假錯案需要大家共同發聲,這是代表全國老百姓的心聲。只要上訪的人都會遭遇打壓、迫害,如果這個體制不改變,這個國家……。

訪民伍女士表示,她上訪18年,至今問題不解決。久敬莊跟馬家樓都是非法關押訪民的黑監獄,他們就是利用訪民發財,這是一個產業鏈,駐京辦的人僱用北京黑社會人員,把訪民押送遣返,較遠的訪民有幾萬元可拿。

她呼籲不只馬家樓跟久敬莊要廢除,所有的信訪部門都應該廢除,因爲信訪部門完全是在忽悠老百姓,不爲納稅人辦事。

重慶訪民胡女士表示,不只馬家樓跟久敬莊要廢除,也要廢除重慶駐京辦在北京私設的黑監獄。她在那裏面被打,一進去就被搜身,錢財、身分證、手機全部被扣押。

宋允認爲,推動社會法治進步還是要靠信訪人和反對強權的人,如果人人都做縮頭烏龜,不站出來說話,社會永遠是黑暗的,看不到光明。

宋允表示,我今天說的這些話可能會被監聽,可能會引來殺身之禍,後果不知道。但是我作爲一個正義之人,我想說真話,我不想撒謊。△

 
分享:
 
人氣:69,3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