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圖)
 
2020年11月24日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22日表示,由於美國大選結果未定,他無法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當選總統。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22日接受國營電視臺採訪時說,他已經準備好與任何美國領導人合作,但目前大選結果未定,他無法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當選總統。

普京22日在俄羅斯國家電視臺上說:「我們將與美國人民信任的任何人一起合作,但這種信任只能給予已經獲得認可勝利的候選人,或者在(選舉)結果以正當、合法的方式得到確認之後的候選人。」

普京將克里姆林宮未向拜登表示祝賀的決定描述爲「禮節」形式,沒有任何不可告人的目的,美俄關係也沒有因此而受到損害。

據彭博社報導,這些評論是普京自美國選舉以來作出的最詳細評論,至目前爲止,俄羅斯是全球少數沒有承認拜登贏得2020選舉的國家首領之一,對最終結果態度謹慎。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1月9日曾說,普京正在等待美國總統大選的正式結果,他將在其後向獲勝者表達祝賀。

佩斯科夫告訴俄塔斯社:「預料到你可能提出有關(總統)普京向美國當選總統表示祝賀的問題,我想說的是,我們認爲等待正式公佈的選舉結果是正確的。」△

 
分享:
 
人氣:44,2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