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020年11月12日发表
 



川普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和人民。

【人民报消息】捷报频传,战果累累,……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他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和人民。

川普必胜,美国必胜!

上帝保佑川普总统和美国。


周三(11月11日)是美国老兵节(Veterans Day),川普(特朗普)总统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并在白宫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将为支持美国退伍军人而不懈奋战。

白宫表示,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周三一同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参加美国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这是川普在竞选日后首度公开露面。

在仪式的开始,三军总司令川普走到为祭奠死去的退伍军人的花圈前,用手轻轻的抚摸着。

川普发表声明郑重地表示:“我,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此宣布2020年11月11日为退伍军人日。”(NOW, THEREFORE, I, DONALD J. TRUMP,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do hereby proclaim November 11, 2020, as Veterans Day.)

川普在声明中说:“自建国之初,美国的退伍军人就为捍卫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价值观和我们的利益而战。他们击败了暴君,消灭了恐怖分子,并为国内外的自由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们在逆境中的勇气和毅力,是所有美国人的榜样。值此老兵节,让我们停下来,向所有曾自豪地穿上我们国家制服的人致敬。”

“这些士兵、水手、飞行员、海军陆战队员和海岸警卫队队员,无私地将他人的生命、福祉和安全置于自己的生命之上。因为有我们的退伍军人,我们才得以享有和平、繁荣和自由的特权,我们永远对他们感激不尽。”

“美国的退伍军人为了热爱国家和忠于职守,忍受了逆境、孤独、疲劳、损失和其它不可思议的牺牲。”川普说,“作为总司令,我一直在为支持美国的退伍军人而不懈奋战。”

川普上任3年多来,先后签署了《2017年退伍军人选择及优质就业法》(VA Choice and Quality Employment Act of 2017)、2018年《退伍军人事务部使命法案》(VA MISSION Act);2019年,川普启动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政府计划,即“总统赋予退伍军人权力和结束国家自杀悲剧的路线图”(President’s Roadmap to Empower Veterans and End a National Tragedy of Suicide, PREVENTS);最近,川普又签署了关于改善退伍军人精神健康的法令“Commander John Scott Hannon Veterans Mental Health Care Improvement Act of 2019”,为退伍老兵提供最佳的社会福利和心理健康护理。

川普说:“我认识到,这个国家及其人民有责任照顾我们杰出的老兵、他们的家庭和他们中的幸存者。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任职期间,我一直在不懈地努力改善这些宝贵人才的健康、福利和经济繁荣。”

“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为老兵创造一个促进增长和繁荣的经济环境,确保我们所有的老兵都有机会过上富有成效的平民生活。”声明说。

“我们的退伍军人代表了美国最好的一面,他们应该得到美国能够提供给他们的最好的服务。”声明还说,“他们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我们对我国每一位退伍军人的恩情也是无法估量的”。

另外,川普总统本月初还签署了一份文件,宣布2020年11月为全国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

川普在声明中呼吁,联邦、州和地方官员“升起美国国旗,并参与社区的爱国活动”,呼吁所有的美国人,包括民间团体和互助组织、礼拜场所、学校和社区,“以纪念性的表达方式和节目来支持这个日子”。 △


【直播回放 11/11】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参加美国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中文同声翻译) | 新唐人电视台



 
分享:
 
人气:281,3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