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宣佈向蘇丹提供8,100萬美元人道援助(圖)
 
2020年10月24日發表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020年10月24日宣佈,美國對蘇丹提供8,10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

【人民報消息】蘇丹和以色列在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斡旋下同意外交關係正常化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月24日宣佈,向蘇丹提供8,10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以應對蘇丹境內危機。

蓬佩奧10月24日在國務院網站上發表聲明說,這筆資金包括來自美國國際開發署人道主義援助局提供的6,400多萬美元和美國國務院人口、難民和移民事務局提供的1,700萬美元。

這使得美國在2020財政年度對弱勢羣體的,包括應對COVID-19在內的人道主義援助總額超過4.36億美元,這些弱勢人羣包括近期受洪災影響的民衆以及南蘇丹達爾富爾地區衝突中的難民和流離失所的民衆。

他說,用這筆資金,美國將繼續向蘇丹受危機影響的人民提供援助。

蓬佩奧還說,COVID-19(中共病毒也稱武漢肺炎)大流行加劇了蘇丹曠日持久的人道危機,爲了滿足需求的增加,美國已經向蘇丹提供了3,300多萬美元的COVID-19響應人道主義援助。美國將與蘇丹和該地區其它國家合作,繼續爲實現和平創造條件,結束幾十年的不穩定。

他還說,「美國仍然是對蘇丹和全球的最大單一人道主義援助捐助國。我們感謝所有捐助者挺身而出,並呼籲其他捐助者通過聯合國協調的國際響應以透明的方式這樣做,以幫助蘇丹受危機影響的人民。」△

 
分享:
 
人氣:42,1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