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砸老师 15岁中学生被刑拘(图)
 
2019年10月27日发表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名15岁学生因对班主任管理不满,用砖头将其头部打伤。

【人民报消息】10月25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进教室后,一名身穿校服的少年用硬物从其背后多次击打其头部,致使其头部流血。男子没有反抗,捂着头部倒地后,这名穿着校服的少年欲再次上前击打,但被教室里其他学生搂抱住,而被砸伤男子在墙上留下的血迹清晰可见。

据《华商报》10月27日报导,25日晚,记者从四川省仁寿县警方和教体部门获悉,此事发生于24日仁寿城北初中内,打人者为该校学生,该受伤老师正在救治中,警方已介入调查。当天晚些时候,仁寿警方通报砸伤老师的学生颜某已被刑拘。

事后证实,打人的学生手中拿的是砖头,一共砸了老师9下。受伤的老师被送医院住进ICU。

看到这样的视频和报导,真的让人震惊。

光天化日之下,在学校的教室里,身穿校服的学生竟然成了伤害老师的暴徒,他现在已不是一个学生,而是一个小恶魔现世。

25日晚,该校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行凶者为城北初中一名初三学生,受伤者为他的班主任。事发前,因该学生在校内骑行自行车,被学校巡逻队发现后报告其班主任,班主任对其教育后该学生心生不满所致。事发时,这名学生拿起砖头就敲到班主任脑袋上,周围同学都吓到了。

「这名学生的家长是在仁寿经商的,平时他在家,父亲母亲都不管,也管不住,他被公安带走了。他还说很恨这个老师,要把这个老师弄死。」

关于这位被砸伤的班主任,该老师说:「这名受伤的班主任30多岁,平时很敬业,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救治。他的父亲已离世,目前他母亲在医院内守着,希望他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复。」

10月27日14时,记者赴仁寿采访,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等候区见到受伤教师的同事和家属。

受伤教师家属介绍,受伤的黄老师还未完全苏醒,但已开始有意识,病情基本平稳,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网友说,小小年纪戾气这么重,令人发指!

「 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现在的小孩都疯了?!」

「教育,教育,教育,谁把孩子搞得这么狂躁!」

有评论指出,中共教育系统将丑化文明和传统道德潜移默化地注入教科书,同时又鼓励和强化暴戾,才促使此类事件频发。

许多中国人在「无神、唯物、没有文化根」的环境中生存,人人为己,一切向钱看。整个社会的风气导致许多人不是欺软怕硬、各扫门前雪,就是以恶为荣、以牙还牙的态度。这些孩子从小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长大,没有正常的法制和人权观念,再加上缺少父母关爱、家长行为不端、家庭周边环境不良的情况下,极易发生暴力。△

 
分享:
 
人气:21,6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