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拾金不昧 晚上酒醉砸車被刑拘(圖)
 
2018年11月12日發表
 



酒醉的陳某覺得很刺激,回家的沿途一路走一路踢。

【人民報消息】有些人誇不得,一誇就忘了自己是誰了,這裏有個樂極生悲的新聞。

據看看新聞11月11日報導,10月29日早上,揚中市市民陳某一大早出門,在小區門口撿到個錢包。他二話沒說,就打了110報警,雖然只有數百元,但依然因爲拾金不昧的行爲被表揚。

這本是美好一天的開始,但隨後發生的現實卻完全偏離期待。陳某把自己拾金不昧被表揚的事發了朋友圈,圈內好友紛紛點贊,到了下午,陳某和幾個好友相約聚餐。陳某在衆人的誇獎下,一頓豪飲。事後陳某自己說喝了一斤酒,平時酒量也只有半斤。

當晚9時聚餐結束後,陳某和朋友又去唱歌。唱到一半,陳某已經有點酒醉了。隨後,他獨自一人先行回家,荒唐事也就隨之發生。

當晚11時08分,陳某回家的途中,監控拍到陳某的身影,他搖搖擺擺地走在馬路上,突然抬起一腳,猛踢路邊的奔馳車,一下就把倒車鏡踢斷了。陳某覺得很刺激,隨後一發不可收拾,回家的沿途一路走一路踢。

最後,陳某完全失控,乾脆搬起路邊的石頭砸車,一陣折騰後,陳某最終在家門口徹底醉了。走到家門口的時候實在走不動了,就在家門口睡着了。半夜3時多,他母親起來開門,把他喊起來。

第二天下午,陳某一睜眼,警察早已在他家裏等候多時。依據報案統計,陳某當晚酒後一共破壞了16輛車,共計財產損失近2萬元,目前,陳某因涉嫌尋釁滋事已被警方刑拘。

人性是兩面的,邪惡魔性和善良佛性是同時存在的,就看哪種因素佔上風。人能夠剋制自己的魔性,發揮佛性,那就是好人,反之就是壞人。人要做點好事(佛性)並不難,做些壞事(魔性)更不難,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分享:
 
人氣:36,3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