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旖林
 
2017年12月20日发表
 


科学家首次发现一个恒星有八颗行星围绕,就说是类似太阳系。



NASA表示,在一个类似太阳系的恒星系统中,又发现了一颗行星,就当作什么了不起的重大发现。



科学家把开普勒90行星系统与太阳系做比较,很可笑的。



此图示表明,开普勒90(KOI-351)行星轨道靠近中心这颗星。

【人民报消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举办一个不寻常的新闻发布会,Google AI和Google Brain的工程师Christopher Shallue与来自德州大学的NASA科学家,开普勒研究小组和美国宇航局Sagan研究员Andrew Vanderburg一起出席了这个研讨会。

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开普勒(Kepler)太空望远镜的最新发现。NASA表示,在一个类似太阳系的恒星系统中,发现了第八颗行星。

开普勒90(Kepler-90,又称KOI-351)是一颗位于天龙座的恒星。此前发现它拥有7颗行星,是迄今为止已知的拥有最多行星数量的系外恒星系统之一。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在开普勒90恒星周围又发现一颗新行星,这个恒星系统目前已知拥有八颗行星。

报导说,这个恒星系统中心发现的第八颗行星名为开普勒90i,其母星开普勒90是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距离地球2,545光年。开普勒90i是一个炎热的岩石星球,每14.4天一次绕着母星运行一周。这颗行星比地球大30%,但与它的恒星非常接近,行星上平均表面温度超过800华氏度,与水星相当。这个恒星系统最外面的行星名为开普勒-90h,围绕恒星运行的轨道和地球绕太阳的轨道相似。




美国宇航局利用Google的人工智能来发现开普勒90的第八颗行星,但人工智能是外星人控制人搞出来的东西。

开普勒90i是通过谷歌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发现的。NASA表示,艾姆斯研究中心及科学理事会天体物理学部门的科学家,与谷歌人工智能(AI)工程师及美国德州大学专家,使用AI分析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收集的数据。发现多了一个恒星又怎么样呢?发现了,不算什么,发现那颗星为什么在那儿,是什么时候开始在那儿的,是谁让它在那儿的,才是能耐。

美国宇航局天体物理学部门主任保罗·赫兹(Paul Hertz)说:「就像我们预料的那样,已有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数据中隐藏着令人兴奋的发现,等待正确的工具或技术去发现它们。」「这一发现表明,我们的数据将成为未来几年创新研究人员的宝贵财富。」这算不上什么宝贵财富,能研究明白这个恒星是怎么出现的,为什么会出现,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被发现,这对人类才有意义。

研究人员安德鲁·范德伯格(Andrew Vanderburg)说,如果没有更多的行星潜伏在其它「太阳系」中,他会感到惊讶。他说:「开普勒90星系统就像我们太阳系的一个迷你版本,里面有小行星,外围有大行星,但是所有行星距离恒星更近。」

报导说,虽然开普勒90恒星系统不是寻找生命的好选择,但在宇宙中存在的其它「太阳系」发现的行星数量,确实提高了人类发现生命的机会,这些发现也暗示宇宙中存在着比我们以前想像的更多系外行星。

开普勒90星系统发现了什么,这对人类有什么益处呢? 当年NASA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下天堂的图片时,却不许公布于众。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一张天国世界的图片。

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地是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由于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

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

在那里工作的女研究员梅森博士说:「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航天局专家们认为,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没有具体宗教信仰的梅森博士坦率的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当时,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此图片引起美国时任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美国航天局也曾按教皇约翰·保罗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得到指示,不许对12月26日的照片报导作出真实的评论,所以梵蒂冈方面低调处理,保持沉默。

整整16年过去了,美国政府依然不让人民知道真的有天堂。2009年11月,女研究员梅森博士终于忍无可忍,勇敢的将图片公布于众。




1993年12月26日,美国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但是却被命令不许公布于众,也就是不许人类知道真有天堂!

但至今还有相当数量的人不知道,没看过这张图片,不知道真有天堂。所以凡是对人类真正有益的真实消息,NASA都有意屏蔽了,没有意义的、胡乱揣测的消息满天飞。

报导说,自2009年3月启用以来,开普勒一直负责寻找太阳系外的类地行星,特别是适合人类居住的行星。

人类住在哪里能是人自己说了算的吗?那是老天爷的安排,而且安排的非常周密、周全。人类越来越堕落了,把上天安排的完美居所给糟蹋到连动物、植物都无法生存。动物和植物是为了人类的生存而存活的,它们全死了,人吃什么?!

开普勒探测器是人工智能,开普勒90恒星是通过谷歌人工智能技术完成的,人工智能技术是外星人控制人搞出来的玩意,目的是为了控制人类,最终代替人类。所以看似是哪个人研究出来的,其实都不是,它妨碍了人类的正常思维和发展。

人为什么把地球糟蹋够了,要搬家呢?这是外星人的意思,因为外星人要霸占地球。但是,中国有句老话是「冥冥之中有定数」,还有一句人人皆知的话是「生死由天定」。也就是说人从来都没有自己说了算过,包括人自己一生的安排。那么,自作主张搬家到哪个星球上去,可能吗?

报导说,直至今日,开普勒已经在宇宙中观测了超过15万颗恒星,基于系外行星围绕其恒星运转时造成恒星亮度轻微变暗的现象,开普勒收集了35,000个可能的行星信号数据。

报导还说,2010年,「开普勒」探测器发现在距离地球仅127光年处存在类似于太阳系的一个行星系统,该行星系统内至少存在5颗行星环绕恒星运行,行星的排列方式与太阳系十分相似。

科学家说2015年是开普勒不寻常的一年,竟然说它发现了第二个地球,和地球如同双胞胎。实际上科学家连太阳系是怎么回事都搞不清楚,却奢谈什么双胞胎。

无神论的科学家们把这个恒星命名为Kepler-452b。说这颗行星轨道半径几乎和地球一模一样,公转周期是385天,只比地球多了20天。其母星质量几乎和太阳等重,为1.037个太阳质量。所以说它是「地球二号」。

2016年5月10日,NASA宣布开普勒又发现1,284颗系外行星。普林斯顿大学研究学者莫顿(Tim Morton)表示,这使得开普勒发现的系外行星数目增至2,325个。

科学家说,这1,284颗系外行星,将近550颗可能是类似地球的多岩石星球,其中9颗位于适合人类居住地带。所以推测上面可能有人类这样的生命,说这使得目前已知适合居住的系外行星增加至21颗。听起来都是痴人说梦。

报导最后说,2017年2月,NASA又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在距离地球约40光年的恒星TRAPPIST-1周围发现了7颗地球大小的类地行星,其中还有3颗处于(人类)宜居带内。

该向民众公布的却隐瞒,不该向民众公布的却唯恐人不知,NASA宣布的这个所谓的「重磅消息」本身就在否定神的存在,对人类是有害的。(文/旖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6,4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