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2017年12月10日发表
 



示意图。日本有位2岁女孩语出惊人,让妈妈不知所措。

【人民报消息】2017年年初有一部改编自小说的催泪电影《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故事讲述一条狗狗历经四次的转世,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与不同的主人相遇。隔了50年,终于与最初的主人再度相遇。其实,这情节不仅仅出现在小说里,它也在现实中上演。

「饲料很好吃!」2岁女儿揭前世记忆

2016年8月,一名日本女网友在日本媒体「读卖新闻」网页上分享了一段她与2岁女儿YU酱(ゆうちゃん)的对话。女儿道出的每一句话都让她难以置信。因为女儿说出了她从未和别人提起的事,包括她的丈夫都未曾知晓……

女网友将这则小故事分享在专门给读者自由发表的平台「发言小町」的页面上。当时,女儿刷牙时边跟她聊天,女儿突然说:「YU酱(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现在变成YU酱了喔!」她接着说:「脆脆的(狗)饲料很好吃喔!」

YU酱提到的「もふ藏」是这位女网友单身时代养过的狗的名字。也就是说,女儿正在告诉她——我就是妳以前养的那一条宠物喔!

YU酱还说,当时她还有玩伴叫「もふこ」。她说:「牠虽然很可爱,但是我有一点怕牠。」女儿说到这时,女网友还处在一种难以置信的状态,于是她开始问女儿许多关于「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牠的性格、特殊的行为等等。

关于「もふ藏」的一切,从女儿出生到现在,这位女网友根本只字未提过,无论是这个名字还有养过宠物这件事,以及宠物的相片都未曾给女儿看过。但女儿却对这一切了如指掌。

后来,出于好奇,她甚至翻出了当年她饲养的那群宠物的照片。画面上总共有六条狗,女儿毫不犹疑就指出「自己」是哪一条。

女网友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经过这事,她开始去翻阅一些关于前世记忆的数据,她发现有一些孩子对自己的前世记得相当清楚。尽管不可思议,却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实,何况这种事也发生在自己女儿身上。

这故事发表后,引来网友热烈回响,网友在下方留言:「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妳,才会再找妳当她的妈妈。」这则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发言小町」的热门话题排行榜,获得「神奇缘份大赏」(不思议な縁で赏)。

幼童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

西方当代轮回研究创始人、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生物化学和精神病学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时间里,从印度开始,然后到斯里兰卡、巴西、黎巴嫩等国家,后来又在欧洲,搜集了数千个轮回转世案例,并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1966年,他从所调查的大量案例中,选取了最有说服力的20个案例,出版了 一本书叫《二十案例示轮回》(《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当时在美国引起极大轰动。

何种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史蒂文森的观点是:儿童在2到4岁之间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记忆,七八岁以后这种记忆就会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经历过「壮烈」死法的儿童,更是会常常提到或者梦到自己对前世死亡过程中的细节。(林子懿综合)△

(有删减)

 
分享:
 
人气:72,0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