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倪丑
 
2017年12月12日发表
 



11月27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的新闻《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习近平要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全国党官为了升官,都为厕所疯狂!



李鸿忠领导的天津市委把习近平提出的「厕所革命」捧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习近平爱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下令3天之内把「低端人口」数百万外地民工统统赶出北京!



左图:冰天雪地之时,被蔡奇下令驱赶的低端人口(外地民工)只能露宿北京街头。
右图:国家旅游局评出「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四川省海螺沟景区上榜!

【人民报消息】马上就到年底了,2017年记录在册的新词有:红黄蓝、光溜溜、活塞运动、低端人口、刺刀见红、拆广告牌儿、媒改气,嗯,然后,气改媒……还有哪些?

厕所革命!!!

2017年11月27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的新闻是《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内文题目是《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报导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报导还说:习近平指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为了升官,全中国各地的各级党官正借「厕所大跃进」展现对党总书记习近平的「无限忠诚」。


这是天津渔阳镇西井峪村农家院厕所,
旁边农户房破烂不堪。中共临死征兆!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文介绍当地的厕所:五大道民园广场的厕所,有装饰画、喷香机、檀香、卫生纸、洗手液、防滑标志、婴儿台、储物柜等标配;盘山风景名胜区的厕所采用明清仿古建筑格局,青砖红窗、庄重大气,景区13座「高大上」的厕所,全部达到3A级标准;西井峪村则请来专业团队设计古香古色的石头公厕。

央视日前报导称,福建厦门景区公厕设置了管理层,保证景区上万人的用厕需求;「唐修祠、宋建庙,如今干部抓户厕改造」。新疆喀什设立家庭标准卫生间、景区星级旅游公厕和「第三厕所」。重庆环卫工发明出「深度保洁」工具,将老厕所打扫得干净整洁。辽宁沈阳用电取暖的公厕,冬季室温可达18度。

有一个浙江新闻报导尤其醒目:浙江常山县的农村公厕也来个大飞跃,成了村民羡慕的地方:「这厕所比家里还漂亮、还干净」。

报导说,分别位于天马街道常年青村和金川街道徐村村的农村公厕,有清新舒缓的背景音乐、淡淡的清香、干净的室内环境,厕纸、衣帽钩、手机架。

报导无比崇敬的说,但这仍让常山县全县公厕总所长、县委书记叶美峰感到美中不足,他指出,少装了洁阴器,让如厕体验打折扣。这位公厕总所长更表示,接下来将让洁阴器、厕纸、衣帽钩、手机架、充电插座、无线网络等服务设施成为每座公厕的标配。

有网友讥讽道:常山继成立「厕所长」后,准备进一步成立「公厕党支部」,挑选一批共青团员「吃住在公厕,青春献马桶」,让公厕软硬件水平更上一层楼。


这是北京驱赶外地民工后的街道景象,
与「革命」后的厕所风光天壤之别!
中国旅游局在「厕所革命」之后,迄今已新建观光厕所6万8千间,比预期的目标多出19.3%!

面对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厕所革命」,有网友道:到处强拆民房,许多人连住处都没有,寒冬露宿街头,政府却大谈厕所革命,真是「一群蠢蛋在治国」。还有人贴出多张偏远乡村破烂教室的照片,问「能不能先把这些学校教室革命一下,再搞厕所革命?」

有网民斥责:这是全世界最荒诞无比的闹剧!连有的党官都私下里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文/倪丑)△


小品:厕所革命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39,8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