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慈愛祥和感動人心(圖)
 



哈迪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數以千計卡片。

【人民報消息】近日有二則讓9旬老人驚喜得笑開了的溫馨報導,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他們的故事……

二戰老兵99大壽 全球賀卡盈門

俄勒岡州希爾斯市(Hillsboro)美國二戰陸軍退役老兵哈迪(Jack Hardey),今年親友想給他99歲大壽一個驚喜,特別在社羣網站Instagram發文求助,結果他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數以千計卡片。

已經步入晚年的哈迪,生活相當低調。去年他的98歲生日,只收到一張生日賀卡而已。親友想讓他今年風風光光過99歲大壽,於是把哈迪的住家地址公告周知,徵求網友寄生日卡片給他,因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過生日,畢竟他的健康已經逐漸退化。」

哈迪坐在輪椅上驚喜的接受地方電視臺KATU專訪,他笑着說:「我真的非常感謝,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雖然他已經在12月19日度過99歲生日,但到現在郵差仍不斷送來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日賀卡。堆積如山的生日賀卡,有的放在迭起來的置物箱內,有的放在大號塑料袋內。

除了卡片之外,哈迪還收到禮物、鮮花,還有小朋友自己動手畫的卡片。也有素昧平生的民衆寄給他二戰紀念品,感謝他曾經爲國效力的貢獻。

被問到今年過生日的感受,哈迪開玩笑說:「我從來沒有99歲過!」讀着一封又一封陌生人的來信與卡片,哈迪感動的說:「謝謝大家願意幫我做這些。」

最老「花童」用愛陪孫走紅毯




最老「花童」用愛陪孫走紅毯。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9日報導,近日,澳大利亞雪梨市的一對新婚夫婦邀請三位88歲、93歲和96歲的(外)祖母參加他們的婚禮,做現場最受人矚目的「花童」,十分暖心。

據悉,這是新郎亞斯明.帕克(Yasmine Parker)的主意。雖然他和妻子的家裏都有很多小朋友,但由於住的比較遠,因而沒有邀請他們。於是他決定請三位慈愛的(外)祖母來做「花童」,讓她們也感受一下婚禮的喜悅氣氛。

收到邀請後,三位老人都非常開心。她們盛裝打扮,穿上特製的衣裙,化上美妝,一個個心境宛如年輕的少女,重新找回了青春的活力。雖然幾位老人因爲身體原因需要拄着手杖,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她們歡樂的心情。

亞斯明表示:「她們參與了婚禮的全程,吸引了很多來賓的目光。我和妻子都很敬愛這三位(外)祖母,她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6.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7.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8.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9.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0.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1.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2.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3.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5.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7.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8.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9.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0.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1.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5.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6.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7.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8.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9.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0.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1.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2.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34.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48,022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5.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