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膠黏住汽車玻璃(圖)
 
2016年10月17日發表
 



小區的出入口被堵死。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莊平綜合報導)短短几個小時,家門口卻成了另外一番景象,進出小區的唯一通道卻被磚塊封死。這讓包括孟女士在內的5戶家庭變成有家難回的局面。究竟誰幹的這事,卻無人知曉。

據《三秦都市報》2016年10月15日報導,孟女士家在西安市紅專南路東口附近,在這裏已經居住了幾十年,她居住的小區是小寨飯店家屬院,僅剩下一棟多層住宅。10月13日下午,她和母親去接孩子放學,前後也就兩個小時時間,等再回到家時,眼前的景象讓她和母親吃了一驚。

「我們回來後,發現小區唯一的出入通道被堵死了,根本無法回家。」孟女士說,她居住的這棟樓原本有45戶,4年前開始動員拆遷。因爲拆遷開始後,小區外築有圍牆,現在僅剩5戶家庭。如今通道被封死了,大家有家不能回。

「發現出入通道被堵死後,我四處詢問,但根本問不出是誰做的這事。」孟女士說,其實從今年開始,小區內就接連發生蹊蹺的事情,前段時間,小區的配電箱被人打開,裏面的電線被人剪斷,後來她找供電局的人才將電線重新更換連接。

孟女士告訴記者,她們居住的雖然是單位家屬院,但房子都有產權,都有房產證,拆遷工作開始後,也有人前來協商動員,但並未簽訂拆遷協議。「現在協議還沒簽訂,就把出入通道堵死,實在令人氣憤。」孟女士說,動遷工作開始後,轄區的小寨路街辦有相關人員負責,10月13日發現通道被堵後,我們就及時詢問街辦負責拆遷工作人員,但對方也說不清楚。




502膠水可以算得上是家用黏東西的神器,可有人用這神器卻不幹好事兒。

有人回家要翻牆,還有人的奔馳車車窗就被人用502膠水動了手腳。

據《陝西都市快報》2016年10月17日報導,16日下午,小劉將車停在西安市某醫院的停車場,沒成想自己的奔馳車被人用502膠水動了手腳。小劉說,我就納悶了,我的玻璃咋降不來了,原來是有人用502粘住了。

只聽說過缺德劃車的,可還真沒聽過用502使壞的。小劉說,我在這家醫院看病,把車停在他們停車場。

下午6時多,小劉從醫院看完病,出來後才發現車窗出了毛病。502全部流下來了,我用手摸了下,把我手都粘住了。

隨後小劉聯繫醫院的保安,調取大門的監控錄像。從監控中可以看到當時是一個穿灰色衣服,揹着包的男子對他的車動的手。

小劉說,他過來後,轉了一圈,然後又過去,轉兩圈又過來,然後撒上去的。

小劉說,發現這是502黏的,在附近轉了一下,剛好看見有個502的瓶子在草叢裏放着的。小劉認爲自己把車停在醫院的停車場,發生這種倒霉事,停車場是有責任的,於是他找到停車場的保安。

停車場保安表示,在這停車都是不收費的,都靠保安看的話確實看不過來,只能說配合你們把這個人找出來,提供點線索。

一樣米養百樣人,人做好事或壞事,都逃不過老天爺的眼睛。俗話說「勿以惡小而爲之,勿以善小而不爲。」別看這些好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仍逃不過善惡有報的天理。△

 
分享:
 
人氣:45,7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