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2016年10月17日发表
 



小区的出入口被堵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庄平综合报导)短短几个小时,家门口却成了另外一番景象,进出小区的唯一通道却被砖块封死。这让包括孟女士在内的5户家庭变成有家难回的局面。究竟谁干的这事,却无人知晓。

据《三秦都市报》2016年10月15日报导,孟女士家在西安市红专南路东口附近,在这里已经居住了几十年,她居住的小区是小寨饭店家属院,仅剩下一栋多层住宅。10月13日下午,她和母亲去接孩子放学,前后也就两个小时时间,等再回到家时,眼前的景象让她和母亲吃了一惊。

「我们回来后,发现小区唯一的出入通道被堵死了,根本无法回家。」孟女士说,她居住的这栋楼原本有45户,4年前开始动员拆迁。因为拆迁开始后,小区外筑有围墙,现在仅剩5户家庭。如今通道被封死了,大家有家不能回。

「发现出入通道被堵死后,我四处询问,但根本问不出是谁做的这事。」孟女士说,其实从今年开始,小区内就接连发生蹊跷的事情,前段时间,小区的配电箱被人打开,里面的电线被人剪断,后来她找供电局的人才将电线重新更换连接。

孟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居住的虽然是单位家属院,但房子都有产权,都有房产证,拆迁工作开始后,也有人前来协商动员,但并未签订拆迁协议。「现在协议还没签订,就把出入通道堵死,实在令人气愤。」孟女士说,动迁工作开始后,辖区的小寨路街办有相关人员负责,10月13日发现通道被堵后,我们就及时询问街办负责拆迁工作人员,但对方也说不清楚。




502胶水可以算得上是家用黏东西的神器,可有人用这神器却不干好事儿。

有人回家要翻墙,还有人的奔驰车车窗就被人用502胶水动了手脚。

据《陕西都市快报》2016年10月17日报导,16日下午,小刘将车停在西安市某医院的停车场,没成想自己的奔驰车被人用502胶水动了手脚。小刘说,我就纳闷了,我的玻璃咋降不来了,原来是有人用502粘住了。

只听说过缺德划车的,可还真没听过用502使坏的。小刘说,我在这家医院看病,把车停在他们停车场。

下午6时多,小刘从医院看完病,出来后才发现车窗出了毛病。502全部流下来了,我用手摸了下,把我手都粘住了。

随后小刘联系医院的保安,调取大门的监控录像。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是一个穿灰色衣服,背着包的男子对他的车动的手。

小刘说,他过来后,转了一圈,然后又过去,转两圈又过来,然后撒上去的。

小刘说,发现这是502黏的,在附近转了一下,刚好看见有个502的瓶子在草丛里放着的。小刘认为自己把车停在医院的停车场,发生这种倒霉事,停车场是有责任的,于是他找到停车场的保安。

停车场保安表示,在这停车都是不收费的,都靠保安看的话确实看不过来,只能说配合你们把这个人找出来,提供点线索。

一样米养百样人,人做好事或坏事,都逃不过老天爷的眼睛。俗话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别看这些好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仍逃不过善恶有报的天理。△

 
分享:
 
人气:45,7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