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 IS瞎掰了(图)
 
李威
 
2015年11月26日发表
 



图为马里总统凯塔为中方遇难人员写悼词。



图为追悼会现场。

【人民报消息】最近世界上发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串起来看,没跑出一盘棋:是让人类繁荣起来,还是让人类衰败下去。繁荣有繁荣的做法,衰败有衰败的做法。

想让人类繁荣的就按照繁荣昌盛的路子走,首先就是选择一个人品好、疼惜老百姓的人,给予他足够的智慧和胆量,让他来当新世纪的领导者。而认为人类已经烂下去,应该淘汰掉的,集中精力要干的就是不让人类重新繁荣起来。

11月13日「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在巴黎几个地方大开杀戒,原因是G20国领导人峰会15日召开。

11月16日,据英国路透社报导,资深欧洲外交官表示,20国集团(G20)高峰会11月14日至16日在土耳其举行,与会的西方国家领袖同意把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措施再延长6个月,至明年7月为止。人自己绊自己的脚。

报导称,尽管在11月13日巴黎发生连环恐怖攻击造成130人丧生后,要求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更紧密合作以对抗「伊斯兰国」极端主义分子的呼声高涨,但西方领袖仍做出此决定。

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G20峰会接近尾声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意大利总理伦齐以及代替法国总统奥朗德与会的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出席了这项简短集会。

11月18日,中国大陆人质樊京辉被ISIS杀害。从高调绑架要赎金到高调撕票的整个过程就是一个阴谋。让习近平要么交赎金,要么像法国总统一样誓言消灭光IS恐怖份子。但习近平很清醒,自己原来打算怎么做,现在还怎么做。

11月19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落下帷幕。会议发表了《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宣言》。

11月20日,IS不提赎金了,直接把执行习近平「一带一路」、去马里洽谈达喀尔-巴马科铁路项目的中铁建三名高管枪杀了。

看起来马里巴马科市丽笙酒店11月20日发生偶然的人质劫持事件,死亡27人中包括三名中国人,这三个中国人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副总经理王选尚、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其实,这个人质劫持事件的根本目地就是为了杀害中铁建高管,其他被杀害的,都是为了掩盖这个企图而冤死的。

有一篇对周天想的追忆报导,说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对中国铁路的国际化的贡献相当大,他是力推中国铁路走向国际市场的功臣,很多国际市场都是他跑下来的。

今年5月,周天想代表中土集团,跟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到俄罗斯签署合作备忘录。周天想与俄罗斯图瓦能源工业有限公司在克里姆林宫签署《关于俄图瓦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库那金罗铁路及远东港口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时,习近平与普京在场。

那个恶势力,除了不想让中国能够在经济上翻身,而且还挑动舆论辱骂习近平没本事、不敢出兵,并且再一次把习近平和中共绑在一起,忽悠网民说中共的军力如何如何囊踹,出兵也没有实力,企图激怒习近平,目地还是要打乱习近平布好的经济棋。

11月21日,习近平就3名我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对这一残暴行径予以强烈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投入和保障,加强境外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我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中国将加强同国际社会的合作,坚决打击残害无辜生命的暴力恐怖活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

11月23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等决议。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攻坚拔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IS忙活了半天,瞎掰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7,0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