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內蒙訪民遭警察騷擾採集血樣 引家屬質疑(圖)
 



訪民,疑因長期上訪而遭恐嚇,警察到家中,要求抽取血液樣本作不明用途。

【人民報消息】據消息報導,內蒙古赤峯市的訪民,疑因長期上訪而遭恐嚇,警察10月21日到其家中,要求抽取血液樣本作不明用途。近期,各地很多訪民被關押後都被大量抽血,家屬質疑當地政府或許是想盜賣器官牟利。

內蒙古赤峯市紅廟子村村民趙玉富10月22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於10月21日上午9時,有3名警察突闖入他家中要求抽取他的血液樣本,他立即詢問警察抽血目的,警察只是堅持說要執行任務,其它都不予回答,遭趙玉富斷然拒絕。於是,警察又要求抽取他姐夫的血樣,但是他姐夫剛好不在,警察只好悻悻離去。

趙玉富說:「我本身是上訪人,他們採血樣就居心不良。我懷疑他這個採血樣,就不懷好意,就是打擊報復,有什麼理由來採血樣?國家沒有這個讓公安去採血樣這個政策吧。」

趙玉富姐姐趙玉蘭也表示,她與弟弟因土地問題已經上訪了5年,從2013年起至今,警方已經第三次到她們家中抽取弟弟血液樣本,但沒有一次成功的。她希望當地政府停止再繼續騷擾他們一家。

據悉,趙玉富是因爲內蒙古赤峯市寧城縣相關官員縱容沙場老闆非法開採沙廠,牟取暴利,毀壞了他們家的耕地,趙玉富一家3口爲討還耕地上訪都曾被拘留。

近來,北京大舉清剿訪民,當地政府於10月3日派出大批警察到外交部門口清場,強行將訪民拉到朝陽區公安分局朝外派出所,抽血、做筆錄、按手印,有的送進久敬莊或趕回家。上海訪民貢玲表示,被抽血的都是比較年輕的訪民,當地政府沒有解釋抽血的目的。

成都召開華商大會期間,由於很多訪民被關押後都被大量抽血。成都訪民林龍華、陳茜夫婦,在9月25日至9月27日成都召開華商大會期間,先後在家裏、在派出所被限制人身自由,林龍華還被以故意傷害罪名行政拘留10天,罰款500元。

成都訪民陳茜提及,在她先生被拘留前曾被迫檢查,抽了兩大針管的血,並把血拿到派出所。當時她感到懷疑,就質問派出所所長:「這是基於什麼目地?什麼動機?爲什麼驗血,你是不是想賣他的器官?!」

據六四天網報導,2015年07月10日上午,河南平頂山舞鋼市維權人士秦超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表示,全國各地近百訪民前往中央電視臺找記者曝光地方腐敗,他和吉林翟亞潔,袁霞,山西李翠平等10人後來被帶進呼家樓派出所,個個都採血做筆錄。

據《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2015年7月7日刊登記者Sonia Kohlbacher題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文章,通過採訪加拿大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披露中共仍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麥塔斯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和其它被關押者進行系統性的驗血和體檢的事件仍時有所聞。

麥塔斯說:「現在,從中共監獄出來的人仍然說他們被驗血,在某些時候,情況更加惡劣。在中國的某些省份,他們不僅在監獄中給法輪功學員驗血,甚至到法輪功學員的家中給他們驗血。」

2006年,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戴維•喬高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進行調查。當時有一名女子揭露,在她所工作的一家中國醫院,有4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她的丈夫從2千多活着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了眼角膜。另一位中國醫生一週後證實她所言不虛。

麥塔斯和喬高經調查發現,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麥塔斯說,那些被摘取器官的人沒有被注射麻藥,但被注射了肌肉鬆弛劑和血液稀釋劑。器官摘取後,他們的屍體被火化。麥塔斯說:「據我所知,活摘器官仍在繼續。」

麥塔斯律師因調查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2010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3/623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1.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2.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5.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6.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7.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8.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9.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0.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79,715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1.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2.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3.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4.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5.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16.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87,978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7.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1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8.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19.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0.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1.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2.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3.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4.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27.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28.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29.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41,04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30.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1.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2.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7,34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3.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4.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5.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