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岁男孩认识前海军陆战队战士(图)
 
郑孝祺
 
2014年11月13日发表
 



居住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4岁男童安德鲁(右),有一天突然大叫
「为什么让我在大火中丧生」,并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尔•刘易斯(左)的故事。

【人民报消息】轮回转世是一个人类和科学一直未能掌握的领域。在西方,轮回转生已成为一个学术研究领域,记得自己前世生活的案例也屡见不鲜,特别是一些儿童,具有前世的记忆。1名居住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4岁男童安德鲁(Andrew),有一天突然大叫「为什么让我在大火中丧生」,并说自己住在乔治亚州,他还认识已死亡多年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弗吉尼亚海滩的米歇尔•卢卡斯(Michele Lucas)表示,她的儿子安德鲁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尔•刘易斯(Val Lewis)的故事,刘易斯丧生于1983年贝鲁特军营爆炸案。

你为什么让我在那场大火死去?

卢卡斯告诉WTKR电视台,有一天,安德鲁突然开始谈论他的年龄不可能知道的事情,而且安德鲁说,他以前住在乔治亚州萨姆特的860大街。卢卡斯说:「安德鲁开始歇斯底里地哭,我说『怎么了安德鲁?』他说,『你为什么让我在那场大火中死去?』」

卢卡斯感到不知所措,只好寻求协助,她联系到美国真人秀系列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的创办人,这个节目走访了很多拥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

这个系列节目对男孩进行了调查,发现男童所说的经历,与1983年过世的海军瓦尔•刘易斯相似,刘易斯是在黎巴嫩驻守时,遭到炸弹袭击死亡。贝鲁特军营爆炸案致使300人死亡,包括241名美国军人。

这个系列节目拿出刘易斯和同期军人的照片给安德鲁看,安德鲁都认得出来。

卢卡斯决定带安德鲁到乔治亚州刘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鲁径直走到刘易斯的墓碑前,撒上鲜花,而对旁边的其它墓碑,安德鲁说,「这是我的朋友」。

1983年10月23日,一辆满载炸药的卡车,冲进美国驻贝鲁特的一个军营,威力强大的爆炸,把营区建筑夷为平地。这是美军在海外遭受的最严重恐怖攻击,它也促使国际和平部队撤出黎巴嫩。△

 
分享:
 
人气:36,8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