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封用生命寫就的信驚現萬聖節裝飾盒(圖)
 
陳東
 

發現萬聖節裝飾品盒子裏的請願信後,基思-朱莉聯繫了人權組織。
(圖片來源:Randy Rasmussen/The Oregonian)

【人民報消息】一封匿名英文信不可思議的到了美國東南波特蘭車輛捐贈經理、42歲的朱莉-基思(Julie Keith)女士手裏。

去年,2011年10月份萬聖節前,基思女士去Kmart廉價連鎖店買了一個標價29.99美元的萬聖節飾物。通常我們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就把它們遺忘在某個角落裏,基思也是一樣。到了今年,她曾考慮把這個還未打開的萬聖節飾物盒捐出去。但10月份的一個週日下午,基思女士改變了主意,因爲她女兒的生日恰好在萬聖節前的幾天,於是把它從儲藏室拿出來,準備爲女兒5歲生日裝飾房子。

據《俄勒岡人》12月23日的報道,這個萬聖節飾物盒在她的車庫裏放了整整一年,她都不知道在這盒裏藏着一封用生命寫就的求救信。

基思撕開了盒子,扔掉玻璃紙,突然發現了這封手寫的字跡潦草的英文信。信只有一張紙,被折成三折,塞在兩個保麗龍做成的飾品之間。


藏在裝飾品盒的英文信描述了中國勞教所的恐怖!

信中寫道:

先生:

如果你偶然購買了這個商品,請善心的將它發給世界人權組織。成千上萬在中國共產黨政府迫害下的人會感謝你,永遠記住你。

這個商品是中國遼寧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二所八大隊生產的。

在這裏做工的人,被迫每天工作15小時,沒有任何週末和節假日。否則,他們會被酷刑折磨,打罵體罰虐待,幾乎沒有報酬(每月給10元人民幣,約等於1.6美元)。

在這裏做工的人,平均被非法勞教1-3年,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完全是無辜的人,只是與中國共產黨有不同的信仰。他們往往遭到比其他人更重的懲罰。

信沒有署名,也沒有日期,但是卻註明了地點「中國遼寧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二所八大隊」,太具體了,太容易被秋後算帳了!

基思女士生活在美國,也許還意識不到寫信的人可能將爲此舉動付出生命的代價,不過她依然很震驚,甚至感到一陣眩暈,她坐了下來。

她想到的是,這個寫信的人該有多大的勇氣才能把信放到盒子裏。如果被抓住了,會發生什麼?!

不確定從哪裏做起,基思把信掃描成圖片傳到臉書上,在圖片下面寫道:「我在萬聖節飾品盒子裏發現了這個」,她想把消息傳播出去。

她的舉動引起了極大的反響,不少美國人聽說過中共勞教所的恐怖和殘忍。但親自收到一封從那些勞教所來的真真實實的信,不但自己沒有機會,而且以前從來沒聽說過。

一個她的朋友寫道:「我們總是把自由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我敢肯定那個人冒着生命危險在那個商品裏放上了這封信,他們寧願冒險也不願意失去這個機會。」

另一個美國人寫道:「自從把這封信發走後,肯定有個人就在每天想着,祈禱着它能被發現打開,這種殘酷的事竟然會發生,這讓我很悲傷。」

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熱心的提供了幫助,也有人詢問最新進展。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索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表示:「信中描述的情況與我們所知道的中共勞教所的情況完全相符。」

中共國的勞教制度是一個玩弄法律的制度,任何中共不喜歡的人都可以不經審判就送進去,進行各種殘酷的迫害。那裏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最多,失去生命的更不計其數。

馬三家勞教所在遼寧省省會瀋陽,薄熙來任遼寧省長時,多次下令加大力度酷刑折磨佛法修煉者。

美國法典第1307章第19條規定,禁止進口國外通過罪犯勞動,強迫勞動和/或賣身勞動而開採、生產或製造的商品。

基思把這封信通知了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之後,ICE國土安全調查部門開始調查該案,公共事務官員安德魯-穆尼奧斯(Andrew Munoz)確認了此事。

朱莉-基思說,現在買東西的時候都要檢查標籤,就連她爲假期購買的薑餅屋也是如此。她說,她的朋友們也在這樣做。

她表示:「除非我特別需要,不然我不再購買中國生產的東西。這件事真的讓我更了解了情況。我希望我這樣做能帶來改變。」

這封信被發現能是偶然的嗎?決不是。時間到了,無論美國的富商們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當所有人都起來抵制這種黑心廉價貨時,無良富豪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還有比這個更令人震驚的,那就是中共國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錢,這個事情已經發生了10年有餘,現在還在發生着。

2012年12月2日,三位著名醫生共同建立了一份給奧巴馬政府的請願書,要求奧巴馬政府公開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並聲明反對中共爲攫取器官而濫殺無辜。

這個提案從(美東時間)2012年12月2日到2013年1月1日止,如果兩萬五千人簽名,那麼奧巴馬總統就必須回應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以及必須對中共攫取器官、濫殺無辜的罪行表態。

要看視頻並簽名,請使用網址:
http://organpetition.org/

直接上簽名網址:
http://wh.gov/5Jmn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三步驟圖解: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2/57628b.html

不管時日多久,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6/576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4. 聖誕的天空(圖) (271,806次)

5. 火爆段子加微博 (267,665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6.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7.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8.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9.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10.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1.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2.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13.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4.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5.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6.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7.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8.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19.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0.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1.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2.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3.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24.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61,487次)

25.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6.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8.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29.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0.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1.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2.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3.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34.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48,141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5.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