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走唱撈錢 隔「江」猶唱「好日子」?(圖)
 
陳思敏
 
【人民報消息】日前在深圳一場官民合辦的企業家年會上,宋祖英名列主辦方的演出節目表上。而當晚6點開始的表演,以一小品揭序後,但緊接着原本被安排要隆重開場的宋祖英,卻不知何故,遲遲沒有出場。直到7點多,才見身穿金色魚鱗裝的她姍姍登臺,開口就唱《好日子》。只是晚會現場,在經過人們一個多小時的吃吃喝喝之後,早已杯盤狼藉,酒氣沖天。

若在以前,絕對要求一枝獨秀與盛大排場的宋祖英,怎麼可能降格屈就如此簡陋噪雜的表演環境,更不要說放眼臺下盡是一羣意不在酒的醉客。雖然也有人表現出爭睹明星本尊的好奇心,但更多的人是在等待下一道菜的上桌與拼酒。而餐會中的人聲鼎沸,也早已蓋過宋祖英的引吭高歌。

不過一個拜金的人若爲了錢,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近年來,即便規格檔次差很大的邀約,但只要付得起錢,就請得到宋祖英。但宋祖英的出場費不低,動輒數十萬起跳。而且她在國內的許多演出,其實並非純粹的商演,而是半官方的慶祝活動。就以這次深圳的企業家年會來說,是地方政府與民間企業聯合舉辦的,因此納稅人關切的是,買單宋祖英出場費的是企業贊助還是財政支出?

稍早,有記者在首都機場撞見與友人一同回京的宋祖英。當天的宋祖英,雖然一身紅衣紅鞋,在人羣中十分顯眼,可是隻見她一路用手捂住口鼻,還不時的猛烈咳嗽,面容憔悴的看起來似乎身體不適。而且始終低頭快步前行的她,身旁僅有一名男性友人拎着全部行李跟隨其後。與以往隨身保鏢前呼後擁,大隊人馬豪車接駕的派頭十足,不可同日而語。

其實「男人愛美色,女人愛金錢」是人性的慾望鏈,若再與權力相結合,就是處處可見的權錢色交易。而權力,不是隻有男人會上癮,女人也會。如果一個女人善用她的美色,再加上攻心計,就可不費吹灰的分享男人的金錢與權力,而有權力野心的女人有什麼理由說不?所以宋祖英可以唱民歌唱到當軍官。

只是女人,以色事人者,能得幾時好?宋祖英從春晚第一個演唱,出國辦個唱,到現在淪爲媒老闆嫁女唱堂會,甚至餐會秀也接的到處走唱,對她來說,真是天壤之別。但形勢丕變,靠山已倒,得自己掙錢了。因爲自身難保的人,誰也管不了誰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5/576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5. 聖誕的天空(圖) (271,806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6.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7.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8.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9.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10.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1.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2.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3.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4.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7.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8.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20.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2.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3.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4.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5.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26.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61,487次)

27.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8.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9.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30.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1.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2.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3.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5.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