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忙傻 新華網發死(圖)
 
伊冰
 
2012年11月14日發表
 

新華網首頁左右兩側有兩個死紅死紅的條幅,右邊是「喜迎黨的十八大」,
是死個膛兒的,不變化;左邊是閃個不停的廣告,這時候也沒忘發財!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大選,直播的都是私人電視臺,政府沒有爲自己歌功頌德的媒體。但中共不同,各派不停的把自己擬定的十八大常委名單拋出去,而且黨政軍各部委名單也由境外人士宣佈。中共成什麼啦?

11月8日十八大開幕式時,中共幾代常委都出動了。到了14日連中央委員名單都遲遲出不來,有知道內情的說,還在掐呢!如果中央委員的名單都難定下來,政治局常委的名單就可想而知了。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夕,外傳江澤民將會宣佈退任軍委主席,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004年9月8日報道說,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江澤民的親屬否認近日內江澤民會宣佈退任軍委會主席。信息中心表示,中心8日早上曾致電江澤民的外甥邰展,對方明確回應說:「沒有這樣的事!」中心又引述兩名大陸(江系)高級官員的話說,「中共四中全會將不會討論江澤民退出軍委主席一事」。

2004年9月16日,召開十六大四中全會,爲了是否讓江澤民交出軍委主席大權,從15日一直掐到16日臨開會前才決定,讓江玩兒去!

你能說江外甥邰展的消息不準確麼,不能。因爲外傳江澤民將會「宣佈退任」,邰展說江「宣佈退任」沒有這樣的事!結果江下去了,是被踢下去的。

現在,已經是北京時間11月15日早上了,新華網說15日上午11時許,新出爐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採訪十八大的中外記者見面。但是中外媒體都要搶頭條,所以記者們不停的上新華網,看看有沒有漏網的消息。

這下子新華網的廣告收費可發的邪性啦,新華網首頁左右兩側有兩個死紅死紅的條幅,右邊是「喜迎黨的十八大」,是死個膛兒的,沒有任何變化;左邊是閃個不停的廣告,什麼「中國人民保險」「亞洲第一財險公司」「做人民滿意的保險公司」等等。閃一下得多少錢,您知道嗎?羊毛出在羊身上,割的是顧客的肉,反正保險公司肉不疼。


11月14日新華網首頁要聞
記者這麼忙活,都看見啥了?紅彤彤和黑乎乎的兩大部份,連顏色都站穩階級立場。

紅彤彤部份:

十八大閉幕 側記 實現小康"倒計時"
中國共產黨30年六修黨章
人民日報社論:共同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
國際社會積極評價十八大
"微博時代"黨代會:讓網絡更多釋放正能量
十八大首次將男女平等作爲基本國策寫入報告

黑乎乎部份:

美20個州10萬民衆要求獨立 【視頻】(藍色大字)
韓國總統私宅案:李明博兒子有逃稅嫌疑

我忽然想起昨天看過的一個新聞,一位美國資深專家說:「把美國和中國的邊界都開放,看人往哪兒跑,看到底誰的體制好。」這招兒夠損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8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