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嚇一跳──漫畫:中共與9•11
 
自義
 
201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999年兩名中共上校級軍官共同著書宣揚恐怖主義,書中說:如果攻擊紐約世貿大樓,美國會感到很棘手。賓拉登有能力利用蓋達集團進行這場攻擊。(John O. Edwards著作:《「9•11」攻擊點子源自中共軍官》,出版社NewsMax,2002年9月25日)

2001年9月11日紐約世貿大樓被撞擊坍塌,就在這天上午,中共與塔利班簽署了經濟合作協議。(《華盛頓郵報》John Pomfret撰稿《中共量測反美情緒》2001年9月15日)

2002年夏,中共邀請以Ustad Khalil爲首的塔利班代表團會商,中共花了一週時間、教他們如何以游擊戰的方式攻擊美國。(NewsMax「中共仍然與塔利班會談」,Carl Limbacher與NewsMax記者共同報導,2002年9月9日)





 
分享:
 
人氣:20,5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