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党害怕青藏公路边惊现狼群(图)
 
田恬
 
2010年12月24日发表
 

近期,青藏公路唐古拉一带白天经常出现狼群!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24日在新华图片档里闪动着这么一则新闻《青藏公路边惊现狼群》。

尽管报导轻描淡写的说:「这是12月22日拍摄的青藏公路边奔跑的狼。近期,青藏公路唐古拉一带经常出现狼群。当地牧民说,三五成群的狼经常在牧民家周围活动,偶尔也会袭击羊群。」但是题目泄露出情况非常严重,已经危及到人的生命了。

狼是要吃人的,但过去都是夜幕降临的时候,才敢出来活动,现在大白天就敢公开活动,这说明了什么?──环境恶化到极限了!

看着图片中那两只肥肥胖胖的恶狼,就知道它们并不缺食物,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它们白天就成群结队大摇大摆的跑出来找食?是什么环境恶化了?──是人的生存环境恶化了。

人们都把中共比做狼,现在全世界无论皮肤是黑的、白的,还是黄的,喝狼奶的政要、富豪和传媒,甚至送报纸的等等等等,上上下下阶层喝狼奶的越来越多。国内互相毒害互相残杀的、变成狼性的更是越来越多……

当人类社会成了十恶毒世时,以人为中心而存在的一切生物、动物、植物也都变的越来越毒。

当中共把越来越多的人变成狼的时候,当狼群吃人吃红眼的时候,中共的非法政权也就被吃掉了。只不过,党没想到这一点,当它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害怕了,但于事无补。△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0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