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李威
 
2010年12月25日发表
 

中共把「领土」和「政府」搅和在一起,企图拿中国人当枪使!
中华民国在台湾行使主权,台湾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它归属于撒旦!

【人民报消息】「搞台独!」这顶万斤大帽子,是中共挑起「保卫领土完整」的杀手锏,使很多人怕为中华民国声张正义而沾到一身骚,所以往往自律噤声。

是恢复历史真相的时候了,决不允许撒旦教徒马克思的子孙继续非法统治中国大陆,并进而吞噬民主体制的中华民国。

12月24日,党设在香港的「中评社」报导说,台湾的驻日代表冯寄台23日在刊登于日本《每日新闻》的投书中声称,「希望日本教科书出版社正视事实,传达『正确讯息』给下一代日本年轻人,不要再标示台湾为中国的一部分」。

报导说,冯寄台在题为「忧心日本教科书对台湾的标示」投书中宣称,日本中学部分社会科教科书「把台湾列为中国的一部分」,地图「把台湾与中国涂成相同颜色」,部分统计数据也「将台湾并计于中国」。

新华网24日转载了这篇新闻,题目用的是《台驻日代表在日媒谬言「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中共把疆土和政权混为一谈,想以此挑起所谓「台独」这个莫须有的罪名。

追溯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共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政权来分,台湾的现政府是1912年在中国成立的中华民国政府,中国大陆的现政府是1949年撒旦党以欺骗手段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冯寄台一点没说错,日本教科书怎么可以在地图上把台湾与中国涂成相同颜色,部分统计数据把台湾并计于中国大陆之内?难道台湾的GDP也要算进中共蹶起的财政统计中?

道理很浅显,譬如朝鲜和韩国是一个民族,因为体制不同,所以一边一国,中共豢养着朝鲜金氏王朝,美国支持民主体制的韩国。从政权来讲,朝鲜不是韩国的一部分,韩国也不是朝鲜的一部分。没有国家认为这俩是一个国家,没有人在世界地图上把朝鲜与韩国涂成相同颜色,标明是一个国家。那么,为什么日本某些政客要讨好中共,把中华民国送给中共呢?谁给他们这个权力!

现在,很多人随着中共管中华民国政府叫做「台湾政府」,这个叫法是完全错误的,必须马上纠正。谁再管中华民国政府叫成「台湾政府」,谁就是在帮助撒旦党篡改中国历史。

中华民国的外交关系自1912年中华民国临时政府在南京成立时开始的。那个时候中国共产党还没成立。这个外交关系到1949年中共在大陆非法建政后,中华民国政府迁至台湾后,还在继续。一直到1971年,中共非法建政22年时,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罗马尼亚等23个从中共那里得到好处的国家联合提出要中共国进入联合国,并要求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非法政府的代表是中国在联合国组织的唯一合法代表,代替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地位。中华民国与会代表说:这是「排我纳匪」。

1971年10月25日,美国提议,如果获得足够的赞成票,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中国」参加联合国,同时中华民国仍然保持其联合国普通会员国的席位,即「双重代表权案」。这一提议在表决中以61票反对,51票赞成,16票弃权的结果未获通过。也就是说,只能有一个政府来代表「中国」。这是公然违反联合国宪章中关于开除会员国有关规定的行为,中华民国代表团决定就此退出联合国大会。

根据联合国大会第2758号决议,撒旦党成立的非法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1971年10月取代了「中华民国」政府在联合国的合法「中国席位」。

中华民国政府之后多次试图重返联合国,但越来越艰难,因为联合国的掌权高级官员和众多成员国家被中共腐蚀收买的一塌糊涂。而且,就连中华民国的执政党国民党的名誉主席和党主席、现总统都对中共撒旦政权卑躬屈膝,连体育比赛中受到故意的不公正对待都不敢吭声,何谈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中国席位」。

1949年中华民国政府迁台后,1952年4月28日,日本跟中华民国签订《中华民国与日本国间和平条约》(简称中日和约,又称台北和约)。日本与中华民国恢复正式外交关系,于东京以及台北互派全权大使。20年后,1972年9月29日,东京宣布与北京建立正式外交关系,与台北之间的官方关系遂告中断。

维基百科说,现今中华民国政府保有台澎金马及南海诸岛部分岛屿的实际主权,并与世界上23个国家具有正式外交关系。

从日本共同社对冯寄台的报道中也可以得知部份史实,报导说,冯寄台出生于中国南京,父亲是中华民国的一名外交官,1949年冯寄台随家人离开大陆去台湾,冯父在日本与国民政府断交前二次在日本工作。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冯寄台的小学和初中时代有5年是在日本度过的。后来他在美国哈佛大学留学,后进入中华民国外交部。之后,他曾在中华民国中央通讯社、国民党机关报等处工作,还曾担任中华民国驻多明尼加大使。

中华民国成立37年之后,共产党才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在中共口口声声称中华民国政府是台湾政府,又称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绕来绕去,想把领土和政府绕成一锅粥,其目地就是要吞并中华民国,熄灭大陆人民心中的明灯和希望。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冯寄台很有骨气,他没有因为政府中有些人公开向中共飞媚眼,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是挺身而出,告诉日本政府,「日本中学教科书与现实乖离的叙述,对日本年轻人传达错误讯息」。他要求日本教科书出版社正视现实,传达「正确的讯息」给下一代。

如果每一位中华民国政府要员都能像冯寄台这样维护正义和尊严,哪个还敢帮中共龇毛儿?!△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2,5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