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是賣國賊
 
杜陽明
 
【人民報消息】在我的孩童時代,黨文化的教育中經常提到的是:蔣介石是中國人民的公敵,是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那時候共產黨壟斷新聞報導,封殺中國人民獲取真相的渠道,什麼都是以報紙、電臺的報道宣傳爲真相,事實上中共的宣傳,謊言的成分比重很大,但是沒有渠道揭穿謊言知道真相,現在有了互聯網,地球變小了,信息暢通了,許多謊言不攻自破了。

中共爲了驅動中國人民反對國民黨,謊言攻擊以蔣介石先生爲首的國民黨是賣國集團,我從網上查閱了歷史資料,查不到蔣先生曾經出賣過中國國土的任何記錄。

中華大地版圖最大時是在蒙古人建立的元朝,比前蘇聯還要大,橫跨歐亞非三大洲,面積有兩千多萬平方公里,經歷明、清兩代不孝子的賣國,版圖變成了單峯駱駝,瘦小了一倍,還有一千一百萬平方公里,曾幾何時又變成大公雞?

查閱資料得知中共竊國後,賊酋毛澤東在唯一一次出國訪問,就與前蘇聯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中蘇友好條約,承認蒙古的分裂,使國土又縮小了156.5萬平方公里。

改革開放後,中共一小撮極權既得利益者爲了迅速暴富,置國家利益於不顧,以50年不變,70年不變的政策,零碎典賣大量國土,預支了子孫後代的物質財富。

在與臨國的邊界爭端中,早已沒有珍寶島事件、中印自衛戰、中越反擊戰時的勇氣,更不敢用對付中國人民的霸氣,理直氣壯地捍衛祖國的領土。面對入侵釣魚島的日本侵略者居然束手無策,對於日本在中國領土上違法抓捕中國船長,居然僅僅是低調地提一下抗議,在中國的領海內開採石油,掠奪資源俄而發出一聲低調的抗議外,基本上保持裝聾作啞、無所作爲。鎮壓中國人民的殘暴兇狠的勁頭蕩然無存。

作爲中國公民我要大聲地責問中共政權:中國究竟有多大?應該有多大?現在還有多大?還有沒有960萬平方公里?把中國的領土、領海、領空標識清楚,不許賣國、不許喪權、不要矇混中國人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9/533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4.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5.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6.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8.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9.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0.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汪洋將調京任新職 薄熙來差點沒背過去 (58,284次)

17.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8.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9.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1.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53,104次)

23.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4.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5.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6.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7.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8.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29.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0.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1.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2.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3.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4.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7,887次)

從「秦朝全天星臺」說當今宇宙變化(圖)
35. 從「秦朝全天星臺」說當今宇宙變化(圖) (37,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