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被灌「三鹿」 周永康還能撐多久(多圖)
 
2008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一個能正常行走卻裝坐輪椅的中共女暴徒,在其長期「蹲點」的紐約法拉盛緬街惡言辱罵法輪功學員後,竟自站起身來掀翻退黨服務站的桌子,並向警察誣告法輪功學員。這是法拉盛僅剩的幾個中共暴徒在「自殘」、「誣告殺人」等損招誣陷未果後,再用裝「殘疾人」的陰招進行構陷。




中共「輪椅女人」最後索性從輪椅上站起來撒潑。

大陸著名學者李國濤和陳西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這幾個中共暴徒已經理智不清,他們在被其黨媽媽灌「三鹿」而不自知。這幾個人渣敗類的表演,讓人看到了中共在法拉盛掀起的暴力攻擊和仇恨宣傳徹底失敗。周永康像鬥敗的公雞一樣不知如何收場了,只好利用幾個暴徒在那裏死撐。

周永康在法拉盛死撐

據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自5月17日周永康操縱的特務組織在紐約法拉盛圍攻並構陷法輪功學員、退黨服務義工後,緬街的退黨服務站不但未被趕走,反而增加了四個。當地民衆明白真相後主動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制止暴徒行惡。中共幫兇的人數迅速萎縮,從原來的數百人消減剩下幾個人,被當地民衆斥爲「丟盡了臉的蝨子臭蟲」、「無恥到極點的潑皮無賴」。

就幾個中共幫兇最近搞的數起「自殘」等誣陷事件,大陸著名學者李國濤和陳西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法拉盛僅存的幾個人渣敗類丟盡了中國人的臉,被他們的「黨媽媽」當作棋子還渾然不自知。躲在幕後的中共和周永康一夥自以爲在耍幾個棋子,其實它們的下三濫表演,是在爲世界提供一個免費觀看周永康在法拉盛一敗塗地之後的死撐、自我玩弄的平臺。

他們還表示,與此相反的是,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展現的大善大忍、堅忍不屈、理性平和的風範,不僅全世界有目共睹,大陸百姓更有切身體會。善惡對比中真相自明,更多人會支持法輪功並加入三退大潮。

中共幫兇自殘嫁禍法輪功

進入8月之後,法拉盛僅剩的幾個中共幫兇改變手段,用街上擺桌子搞徵籤的方式誣衊法輪功,遭到絕大多數法拉盛民衆的抵制。中共幫兇在身上掛了隱蔽的攝像頭,據稱想抓到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證據」,但法輪功學員一直本着「真、善、忍」的原則行事,無任何「證據」可抓。

此後中共幫兇再出損招,自己上演一幕幕「自殘」鬧劇,企圖以此誣告法輪功學員,但都被民衆與警察識破。

9月7日,一個叫Rong Shen的中共幫兇再次在法拉盛街頭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鄭先生。與此同時,該幫兇祭出自殘陰招,在自己身上劃出血印,並惡人先告狀,向警察誣陷法輪功學員「攻擊」他,該中共幫兇就地被警方拘捕,並被檢方以二級騷擾罪、三級企圖攻擊罪起訴。

9月6日,曾被警察逮捕的李華紅攻擊一位法輪功學員,但幾個中共幫兇在法拉盛散發傳單,謊稱反法輪功者「石頭」被嚴重刺殺,傷勢嚴重,這個所謂石頭就是李華紅。9月7日,李華紅在緬街以包紮的受傷狀出現。9月8日一早,當她出現在皇后區法庭時,雙臂空空,無任何受傷狀;進入法庭後,她的右臂用包紮並吊了起來,整個法庭過程中,她很自如的用右手做多種動作,表情卻始終毫無痛苦狀。她還繼續公然在法庭裏辱罵法輪功學員、在法庭外多次靠近記者騷擾記者現場錄像,後被警察攔開。

10月12日,「輪椅女幫兇」掀翻退黨服務站的桌子,警察聞訊到場後,中共幫兇欺騙警察稱法輪功學員「要自殺」。幾名法輪功學員被帶到警察局了解情況,在澄清整個過程之後獲釋。警察並表示,將對幫兇所設鬧劇作進一步調查。

下三濫做法印證中共的愚蠢及失敗

對於中共幫兇使用自殘等陰損手段嫁禍法輪功,上海著名民主人士李國濤指出,這說明中共大勢已去的必然失敗下場。這幾個中共幫兇及其主子們已經黔驢技窮了。其使用的撒潑耍賴招術,正說明中共及周永康一夥的愚蠢至極和敗局已定。

貴州著名學者陳西對此表示贊同,他說,這幾個人渣敗類的表演,讓大陸民衆看到了中共在法拉盛掀起的暴力攻擊和仇恨宣傳徹底失敗。周永康像鬥敗的公雞一樣不知如何收場,只好利用幾個幫兇在那裏死撐。

暴徒被黨媽灌「三鹿」而不自知

李國濤譏諷地說,這幾個中共幫兇已經理智不清,他們可能還以爲幹着「偉光正」的事業,其實也不過是被它們的黨媽媽喂「三鹿奶粉」而已,他們在自毀而不自知。

他說,那兩個被中共收買的議員楊愛倫、劉醇逸都臭名遠洋(揚),我們大陸百姓都知道他們是什麼貨色了。楊愛倫落選,劉醇逸也不敢替中共公開說話了。這兩個早就是被中共拋棄的棋子。

「他們都是這樣的下場,我想不通,那幾個小螞蚱還在恬不知恥的蹦噠什麼?!他們死不悔改的自殘自虐就是將來自毀的前兆。」

陳西指出,投靠中共的都是唯利是圖的小人,這些人得到錢後爲主子賣力,一旦主子不需要他們時,就會把他們像狗一樣踢開,其實待遇連狗都不如。

中共造謠無市場 更促三退

李國濤表示,迫害的幾年中,中共喉舌一直在給法輪功學員造謠,包括誣衊爲賣國賊、精神有問題、恐怖份子、殺人犯、自殺、自焚等等,企圖挑起民衆對法輪功的仇恨。現在法拉盛的這種自殘手段如出一轍。

他指出,「如果說在99年鎮壓之初,還有人被中共的造謠所矇騙,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了,誰是誰非、誰正誰邪,大陸民衆、全世界民衆看得很清楚,沒有人會相信這樣低劣的謊言了。」

李國濤認爲,中共在法拉盛事件中歇斯底里的暴行,證實了中共對三退活動的恐懼。「退黨活動對中共的衝擊力很巨大,直指中共要害,是致命打擊。中共越是打壓什麼,就越是害怕什麼,也就是什麼最衝擊它的生死存亡問題。」他說,「因此,我們要更大力度的傳九評、促三退,讓更多人脫離中共的魔掌,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

陳西指出,三退是一場精神覺醒運動,喚醒人的良知和勇氣,幫助人們克服恐懼,脫離中共暴政,真正走向新生,因此令中共極度恐慌,極力打壓。法拉盛事件就是一個實證。但是結果我們也看到了,更多的人支持法輪功,更多的人加入三退大潮。

法拉盛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失敗的縮影

陳西認爲,雖然從迫害的規模和成度上,中共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遠遠更比在法拉盛血腥,但從在自由民主的國度裏發生的法拉盛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騙術及其邪惡本性。

他說,中共企圖借美國警察的手打擊法輪功學員,這是一種自不量力的妄想。他們的招術早就被國際社會識破,不會得逞。

陳西指出,中共幫兇的可笑鬧劇只能自曝其醜,雖然還在苟延殘喘但早無市場。法拉盛「正義戰勝邪惡」的必然結果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失敗的縮影。

大陸民衆明裏暗裏支持法輪功

陳西指出,法輪功學員是有真正信仰、秉持正義的人,所以沒有什麼信仰的中共敵視他們,害怕他們。在法拉盛事件中,如此鮮明的善惡對比,相信華人同胞及各國民衆都會更加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將會更加敬仰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秉持和倡導的可貴精神。

李國濤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更彰顯「真、善、忍」的精神和力量,尤其是大陸百姓更有切身體會,大家在了解真相後都很感動,都在明裏暗裏,用各種儘可能的方式支持法輪功,而且據我所知,這其中也包括中共體制內良知尚存的官員及既得利益者。

他說,「作爲中國老百姓,我們很感謝中共體制內的良心正義官員,希望他們今後能夠做更多的好事,把中共內部黑幕披露給外界,並運用自己所處位置的優勢條件幫助好人。」

法輪功精神感動民衆 解體中共重建中華

陳西表示,無論面對任何方式的打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多年來的和平抗爭中,以實際行動,粉碎了中共的暴力和謊言,讓中共邪惡原形畢露。同時法輪功所展現的真誠勇敢、有品行素養、勤勞而又平和、善良而又堅韌的精神,也在不斷感召着世人。

李國濤表示,在法拉盛事件中,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大善大忍、堅忍不屈的精神,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理性平和的高尚風範,不僅全世界有目共睹,大陸百姓更是心知肚明,而且有切身體會。不僅在法拉盛事件中,在遭受迫害以來的這麼多年中,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和平理性非暴力講真相的理念,而且在實踐中持之以恆、不畏苦難的實踐着。

他說,「希望更多的中國人順應歷史潮流,順應法輪功學員的良知呼籲,順應法輪功學員的願望,以及所有有良知人士的願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儘早解體中共獨裁專制統治,重整河山,重塑中華文明與美德。」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7,9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