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已不止一次降臨在我們頭上
 
秋不曲
 
2008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六十多年前,有幾個人能想像中共會這樣的惡毒、這樣的殘暴?六十多年前人們支持它呀!知識分子支持,工人支持,農民支持!現在後悔來不及了,也就是報應了。當初在國統區抨擊國民黨最激烈,號召支持共產黨最賣力的知識分子,在中共建政後沒幾年,報應就來。看了一些大右派分子自己自殺或被殺,子孫一個個鬥死或自殺,筆者便想宇宙的報應真的絲毫不爽。助紂爲虐,哪個不被報應的?儘管當年支持中共的願望也許是好的,但是客觀上推助了魔鬼,也就有了如今客觀上的報應。大右派被報應,就在數年後,支持中共的被報應,有的在數年後也有數十年後的,同樣屢試不爽!

這回的三鹿奶粉事件,讓筆者認識的許多人徹底地失望,徹底地驚悸。有人說毒奶粉事件對國人的影響不亞於文化大革命,我看是說得太對了。一個朋友告訴我,此前說共黨會倒我不相信,現在我信了,而且我希望它快點倒掉。如此長時間的、大規模的、多方位的、公有私有廠家都參與的少說數十萬之嬰兒被毒殺的事兒,令許多人感到中國太可怕了。連嬰兒都敢毒殺,那麼中國人還有什麼罪惡不敢做?

是的,在中國已經沒有什麼罪惡不會無人做了。再傷天害理的事,再亂倫的事,再斷子絕孫的事都會有人幹!都會有人狠狠地幹,爭先恐後地幹,沒條件創造條件地幹!信仰沒有了因果報應沒有了,幹了又何妨?法治沒有了,什麼事都可以用錢、用權、用色擺平了,那麼爲何不敢大膽地去賺錢?

毒殺嬰兒的事,筆者覺得最重要的是整個中國的道德已經淪喪到了極點了。在一個有信仰的國度,很難想像會有如此大規模的毒殺,如此大規模的喪盡天良?也很難想像人們敢下此毒手。九評說得好,中共可以把人變成豺狼魔鬼。歷史到了如今,十四億人中有多少人已經被中共成功地培養成爲豺狼魔鬼?看了毒奶粉事件,說明《九評》確實是真理。

現在不要說三鹿、不要說伊利、不要說光明,就說我們身邊的食物吧。做饅頭的不敢吃自己的饅頭,炸油條的不敢讓自己的孩子吃,辦食品工廠的更是不敢享用本廠的產品。飯店裏的菜,用水衝一下就下鍋。筆者認識的一箇中年男子說,我們都知道食物不潔,但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很無奈,我們很苦難,但是我們又解脫不了,我們真是不幸生活在這個地方呀。試問今日之中國,有幾個人在經營生意中,考慮到他人的利益,他人的健康,在人們的經營理念中,可能壓根兒就沒有他人的概念。

共黨是要斷子絕孫的。如此毒害嬰兒,不正是要斷子絕孫嗎?也許這樣把中國人從各方位毒了,國人的基因就變了,人種就變了,以後還會有人嗎?至今還對中共心存幻想的人,還想助中共的人,不想徹底消滅中共的人,照他們的想法思路繼續這種體制這種態勢,不斷子絕孫太難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5,2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