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挑釁美立國之本 清除中共滲透事不宜遲(多圖)
 
2008年10月12日發表
 



10月11日下午,紐約民衆繼續舉辦每週一次的法拉盛論壇。這次的主題是「中共海外滲透手法面面觀」,現場提供中、英文現場翻譯,中、西方民衆踊躍參加。

【人民報消息】10月11日下午,《法拉盛論壇》以「中共海外滲透手法面面觀」爲題,舉辦了第七次研討會,也是《論壇》首次的英文研討會。會議邀請到了法拉盛的社區領袖瑪莎(MarthaFlores-Vazquez)和現任紐約市議員、下屆紐約市長競選人託尼-艾維拉(Tony Avella)作爲發言嘉賓。

大紀元記者鍾濤紐約法拉盛報道,這兩位白人政治家都表示,通過法拉盛事件,他們非常吃驚地感受到了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已經是如此深、如此廣。不僅嚴重地影響着社區的治安,而且嚴重地挑釁着美國的立國之本─信仰自由。他們二位都表示,絕不容許這種狀況持續下去。

暴力和非暴力的較量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在法拉盛論壇上發言。

瑪莎女士再次談到她上週巡視緬街的經歷。「我非常吃驚地看到兩個明顯不同的團體。一個明顯暴露示出暴力特徵,另一個是非暴力的團體。那個有暴力特徵的團體把我誤認爲是那個非暴力團體的人,就對我圍攻辱罵。我找了一個翻譯,告訴他們我是社區領袖,他們才解釋說是誤會。我說如果我真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你們就可以這樣圍攻嗎?我告訴他們,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做。」

她向大家表示,她個人絕不容許任何暴力,並要敦促警方發揮更好的能力以制止這樣的暴力。最後她說,「你們應該有信心,自由自在地去追求你們的信仰。其他人願意了解你們的信仰就去了了解,不願意就走開,他沒有權利攻擊你們。我現在就正在看法輪功的書籍。」

美國的立國之本不容破壞




現任紐約市議員、下屆紐約市長競選人託尼-艾維拉發言。

艾維拉議員表示,他從小到大就堅信他的祖國美國是一個保護人權、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國度。他深感不安的是,「現在出現了這樣的形勢,一個外國政權竟然對美國的內政有這麼大的干涉。自從法拉盛事件以後,我一直在同美國政府部門交涉。這場攻擊破壞着美國的立國之本。我們立國的基本原則,是決不能容許一個外國政權來破壞。」

他希望能有更多的這樣的研討會,以及加強媒體的報道,以制止這些暴力行爲。他表示,他會繼續努力改變這樣的局面,同時希望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時報》能一如已往地堅定自己的信念。

法輪功學員李祥春首先介紹了他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他指出,目前能夠統計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三千三百多人,而實際數字遠不止這些。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施加的酷刑,其殘暴性超出人類的一切卑劣行徑。

法拉盛事件的受害者代表王文怡博士給大家介紹了法拉盛事件的過程,強調整個事件絕不是自發,而是有組織和計劃的,她告訴大家她那段時間上銀行都有幫兇圍攻她。

著名時事評論家橫河先生用多媒體播放了親共組織網站上的內容。他列舉了大量事實說明中共利用各種名義上的僑團、學生會搞滲透活動:在一份親共組織同參與者之間的協議上,明確要求參與者放棄在美國所享有一些基本人權。

而紐約中華聯合會主席梁冠軍在接受中央電視臺的採訪時,就明目張膽地稱他的組織是第一個出來反法輪功的組織,有五次行動和一次(暴力)衝突。橫河指出,中共的滲透已使他感到得不到美國憲法的保護。

中共利用歪理煽動在美華人的仇恨

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向大家介紹了一些在美華人的歪理,比如說,既要恨美國但又要賴着不走。恨美國是因爲美國過去有許多華人做苦力,而賴着不走是因爲美國的高樓大廈都是華人苦力建的,所以本來就是華人創造出的財富,就要留下來享受。他通過一些具體細節說明這些歪理都是中共使領館經過討論研究創造出的「革命理論」,以煽動華人的仇美情緒。這也是中共滲透的一部分。

還有幾位法輪功學員用自己親身經歷說明法拉盛事件絕不是兩個團體之間的矛盾衝突。而是一幫人用暴力踐踏法輪功團體的信仰自由,是仇恨犯罪。而美國政府和警方對事件無所作爲,就等於是承認中共的迫害合法化。

研討會結束後,還有一些聽衆一定要艾維拉告訴他們美國政府和紐約政府什麼時候採取行動來制止中共幫兇的仇恨犯罪,他們認爲美國政府不應遲遲沒有行動。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4,1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