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10天
 
尹歌
 
2008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那是1999年12月的事了,時間已經過去近9年,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因爲偶然被警察發現了持有幾張黃色光盤,我被拘留10天。在北京房山區看守所的10天裏,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感動,以致於走出看守所時,我慶幸自己這10天沒有白來,過得很有意義。雖然,那裏的生活和做人的尊嚴被肆意踐踏令我想起來都作嘔。

一進看守所,就被脫光全身檢查,釦子、拉鍊都被扒掉,皮帶、皮鞋都不能帶進去,只能提着褲子,以免掉下去。進去後,首先老老實實地接受號房在押人員的審訊,稍有回答不慎,就要捱打,我被強迫做「燕兒飛」、「開飛機」等動作,捱了許多耳光,一直到他們覺得盡興了才罷休。號房7個人幾乎所有的人都參與了折磨我,只有一個和我年齡相差不多接近30歲的小夥子始終沒有動,並且還勸他們「算了」,想要維護我,讓我少受點折磨。看得出來,這是個好人,其他幾個人叫他「法輪功」。

第二天,我才知道大家都不知「法輪功」姓甚名誰,他自己說叫大法弟子。警察暴打他也沒有讓他報出姓名住址,號房所有人都佩服他。以後幾天的攀談中,我知道了他被抓進來的原因。

他修煉法輪功已經三年多了,通過修煉,原來的失眠頭昏症好了,思想境界得到昇華。他給我舉了兩個例子,沒修煉前在單位上他是想盡辦法多撈多得,基本上每次都要報假帳,虛開發票。修煉後,店老闆爲攬生意主動給他多開發票他都拒絕了。他在武漢一家公司購買音像製品,匯去3600元錢,結果那家公司重複發了兩次貨,他將貨物處理後,又匯去3600元,並告知他是因爲修煉法輪功才這樣做的。不久前,他在房山區買手機卡,服務員忘了收款,他當時與服務員說着話,心裏只惦記着手機卡怎麼使用,也忘了付款,走了之後才想起沒給錢就把東西拿走了,他馬上折回去付了款,並告訴服務員他是因爲修煉了法輪功才這樣做的。服務員很感動也很驚訝,說:「你們這麼好,電視上怎麼那樣說你們?」他給服務員解釋了法輪功的修煉準則和遭到迫害的原因。通過這件事情,服務員和店裏的人都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認識。

原來我對法輪功不了解,通過交談,我知道了他們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修煉,之所以遭到迫害,是因爲修煉人數衆多,從善如流,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很多黨員官員都在修煉,江澤民害怕政權受到威脅,下令鎮壓法輪功(後來,我知道了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原因是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當時,其他幾個常委都不同意鎮壓,江澤民一意孤行,將法輪功扣上邪教的帽子,說三個月剷除法輪功。我們又談到「六.四」學潮,那個和法輪功被迫害很類似,學生被扣上反革命暴亂的帽子遭到殘酷鎮壓,中共打死打傷無數反腐敗要民主的學生。

以後的幾天,我們幾乎無話不談。號房裏的人都被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感動不已,都爲中共政府抓捕這樣的好人鳴不平。有一個20歲左右的年輕人,從他那裏了解法輪功後,臨走想要學法輪功,他告訴了年輕人一個電話,叫他出去後找房山區一位姓崔的功友。

以後幾次提審,警察都沒有從他嘴裏榨出有用的信息。他說,他們很多功友都來北京想爲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北京市區、郊區到處都有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那個點上有30多人,都被抓捕。他被捕後,只說自己是大法弟子,房山區派出所所長氣勢洶洶狠命地打他,累得大口喘氣,他還笑着勸他不要生氣,並給所長講大法真相。第二天,一個年輕的警察如地獄裏的惡鬼,對他瘋狂毆打,還狠踢他的下身,直到最後,他也沒有說出自己的名字。派出所只好把他送到公安局,公安局經過一天的審訊,還是沒有讓他說出哪裏人、姓甚名誰,便把他關進看守所。

我問他恨打他的公安嗎?他說:「我們師父講『無怨無恨』,其實,很多公安也是受矇蔽,不了解法輪功的真相。9月份,有一個軍官,偶然間看到大法弟子在看《轉法輪》。軍官開始還準備舉報大法弟子,後來在和大法弟子交談中,了解到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準則和提高道德昇華心靈強健身體的奇效後,主動要求大法弟子教他修煉,現在,那位軍官已經是一位堅定的大法弟子了。」

他教給我一首叫《做人》的經文,到現在我仍然記得:爲名者氣恨終生 爲利者六親不識 爲情者自尋煩惱 苦相鬥造業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義之士 不動情清心寡慾 善修身積德一世。

臨走的時候,我們成了好朋友,大法弟子悄悄告訴我,他是四川的,姓曹。

那次看守所的經歷讓我終生難忘。以後幾年,我和很多人談到法輪功,許多人都明白法輪功是被誣陷的,那些殺人、自焚的案例都是栽贓。去年,我打開了電子郵箱裏偶然獲得的破網軟件,看到了中國真實的一面。我讀完了《九評共產黨》,徹底看清了中共獨裁專制、屠殺人民的惡魔本質,退出了中共邪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看到還有那麼多的人生活在中共邪黨的矇騙裏,我想應當把自己的這段經歷寫出來。尤其是對法輪功還有誤解甚至相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誹謗誣陷的人,真的應當走近法輪功,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他們按照什麼準則在做人和修煉。

法輪功無辜遭到中共殘酷迫害已達9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 3000多人,被非法判刑勞改、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更是數以十萬計,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邪黨的酷刑摧殘罄竹難書,許多法輪功學員特別是被抓捕不報姓名的學員被中共邪黨活摘器官焚屍滅跡,面對這樣慘烈的迫害,全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良知、道義的人都應當即刻站出來,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還法輪功的清白。我相信,那些迫害法輪功善良修煉羣體、對法輪功實施羣體滅絕的罪犯必定受到應有的懲罰,這個時間會很快到來。

(轉載自正見網)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6,9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