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当务之急停止迫害法轮功 已为各界共识(多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八年多了,这场迫害拷问着每个人的良心。近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发表致胡温万言公开信,信中即提到当务之急是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此信引发海内外各界的关注和响应。

钦佩法轮功博爱无私

湖南民运人士、独立中文笔会会员陈少文认为,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致胡温的公开信显示了体制内官员的良知,要实现法轮功自由的生活在中国的国土上,必须让共产党交出江山,放弃权力。

因在互联网上撰写四十多篇批评文章,陈少文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有期徒刑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他被关在监狱里时发现,被关押的政治犯中百分之七十是法轮功学员。他与一名被非法判七年徒刑的法轮功修炼者关在一起半年,聊天时他了解到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使我感到刻骨铭心的是法轮功那种勇敢、无私无畏、宁死不屈和侠肝义胆的精神,是黑暗中的一线曙光。他们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仍为别人着想,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镇压法轮功是违法的,是个别人的意图凌驾于宪法法律和全国人民意志之上的结果。法轮功是有信仰的团体,能提升人类的道德观念。凭什么定他为×教,于法于理都违背常理。法轮功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抗争,就被剥夺合法权益,这是强盗逻辑。」

陈少文还指出,「共产党千方百计的要把法轮大法的思想扼杀在萌芽中,法轮功在大陆虽然遭到高压打压和严酷镇压,但他消失了没有?他不可能消失,法轮功抗争精神的影响和威力及抗争意义在老百姓心里扎下根了。」

「从去年到今年,当地人越来越多的收到大法的真相资料和退党新闻,令人振奋,希望法轮功朋友坚持下去,他们是为自由而战的楷模,他们的宁死不屈精神将载入历史史册。」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陈少文激动的说。「我很愿意与法轮功弟子做朋友,钦佩他们那种博爱的精神,和他们在一起感到温暖和爱心……」

陈少文认为民众的觉醒需要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的人对一个人、十个人、成百上千的人讲真相,揭穿共产党是邪教、非法组织的真实面目。只有被剥夺信仰权利的法轮功自由的生活在中国的国土上,才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唯一希望。

应追究非法镇压法轮功者




李大同先生。

中国青年报记者、原《冰点》杂志主编李大同表示,汪兆钧先生的信中提到的问题都是尖锐的、真实的、非常重要的,都是大多数中国人想说却不方便或不敢说的话。

汪兆钧在给胡温的公开信中呼吁,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李大同对此表示认同,他说,「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全国范围的镇压,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违反宪法的行为。追究镇压者的刑事责任,也要通过法律程序进行定罪和起诉。」

李大同强调说,「一个党说什么就是什么,哪有这种事情呢?!不是『依法治国』吗?!『依法』,你就要说说人家违反哪条法律,而且要有具体的起诉行为。未经法律审判,怎么能够宣布一个团体是什么、不是什么呢?必须经过法律程序,没有经过法律就这样干当然是有很大问题的。」

李大同说,「镇压法轮功,当然对其他人和整个社会都有影响。对任何公民的非法侵害都是对每个人自己的非法侵害,这是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对于任何一个公民来说,只要你无视对别人的非法侵害,实际上就等于是在无视对你自己的侵害。」

前《百姓》杂志主编黄良天先生,赞扬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先生撰写万言书给胡温的胆识,黄良天认为汪兆钧的公开信是广大人民心声的缩影,因此他要站出来声援汪兆钧。

汪兆钧的公开信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追究下令镇压法轮功决策者的刑事责任,以及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国家赔偿。黄良天先生非常认同这样的观点,他指出法轮功问题是江泽民一意孤行的错误政策,如今使中共骑虎难下。

「我希望能够返回到历史的本来面目,就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信仰自由。大家也都可以找一锻炼自己身心的一个好的方式。一个好的社会,是应该要能够每一个人都能够表达自己自由意志的一个社会。」

中共是最大的邪教组织




人权人士马晓明。

陕西人权人士马晓明先生说,他所接触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和善的人。在中国社会,造成社会动荡,残害人民的是共产党,共产党才是应该被取缔的。马晓明说: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一些信仰法轮功的人,我觉的他们都很和善,很虔诚,没有坏心眼,愿意帮助人。我在监狱呆过,虽然我没见过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听别人说,法轮功的信众到了监狱中都能够体谅别人,关怀别人,真是真善忍的行为。

马晓明在被关押时,警方曾审问他对法轮功的看法,他表示,「我当时就说是,我也没有研究法轮功,我也没有修炼过法轮功,但是我觉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公民信仰权利的侵犯。如果要说是还有邪教的话,那共产党就是最大的邪教组织,马克思主义就是最大的邪教。我想这(汪兆钧)是继高智晟律师以后,又一位公开要求为法轮功平反,公开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一位人士。」

马晓明先生曾任陕西电视台经济信息栏目责任编辑,为资深媒体人士,他说中共媒体一直在撒谎,对法轮功的报导是不可信的:这些消息都是那里报导出来的,除了共产党的媒体报导外,还有没有其它独立的媒体来报导或证实相关的事情,有没有不同的声音,如果没有的话,共产党一家宣传怎么可信呢,它利用掌握的宣传工具撒过多少谎,撒过弥天大谎都有过。

敢于为法轮功说话




退休教师李昌玉。

曾为右派平反上书公开信的山东大学附中退休教师李昌玉,赞扬汪兆钧敢要求为法轮功平反,有胆有识,精神难能可贵。

李昌玉说,「共产党从来都是好事、功劳都是它们的,做了坏事从来不负责任的人,没有任何人要承担历史责任的人。汪兆钧作为体制内且不是一位法轮功的人,以客观及正气昂然提出要惩罚江泽民这种要求,对于江泽民来说是一个大的打击与威胁,对于胡温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警告。共产党的领导人,在打压老百姓方面从来是无所顾忌,现从汪兆钧这个角度公开提出这个要求是非常有价值的。」




旅英作家马建。

生于中国青岛旅英作家马建表示,汪兆钧最了不起的地方把政治协商这个概念从法律上来真正的提出来了,而且敢于为法轮功说话。他作为一名企业家的这一举动令中国的知识份子应该感到汗颜。

马建说:法轮功团体,无论是在海外还是在国内一直都是在背着一个非常沉重的包袱。在国内,老百姓的很多人相信了中共的说法。在中国的知识份子中,一提到法轮功,人们都不想谈、许多人避而不谈,因为觉的已经定了性了。法轮功基本上是一个不能深入讨论的话题。汪兆钧能够这么公开的提出这个问题,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基本上认识到了共产党在中国的合法性问题,迫害法轮功,(中共)完全是一个黑社会性质的。

马建还说:我打电话到国内去,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更看不到汪兆钧的信。但是当我和他们说了这件事情后,他们中的大部份人都认为: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国内那个环境可以把人压到一定的程度,有些人就习惯了、麻木了,有些人就会爆发,觉的实在不能再「夹着尾巴做人」了,否则对不起自己的国家,对不起自己是个中国人的称号。

(明慧网)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7. 胡温与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较量 (56,079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8.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9.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11.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2.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3.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4.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7.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8.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9.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20.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21.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2.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3.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4.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5.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6.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7.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8.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9.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30.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31.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2.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33.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4.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8,88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5.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