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图片(多图)
 
2007年10月10日发表
 



二零零五年初,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
佛像面部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为此解。)


【人民报消息】2007年10月7日,美国休斯顿一位居民林先生发现有数十朵优昙婆罗花开在他家的红竹植物的树叶上。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图片。

大纪元记者彭涛、韶玲报导,在生物学专家的协助,大纪元记者利用显微镜拍摄了优昙婆罗花连续放大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优昙婆罗花的叶片和花蕊。

下图为显微放大优昙婆罗花及此树叶,显微镜为 OLYMPUS - SZH-10。




图一:休斯顿林先生家红竹植物上的优昙婆罗花,图为显微镜下照片。




图二: 为图一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




图三: 为图二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




图四:为图三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




图五:为图四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分享:
 
人气:28,2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