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張傑連
 
【人民報消息】大家都知道「扁鵲進見蔡桓公」的故事,從扁鵲初見蔡桓公,到蔡桓公渾身劇痛而亡,前後35天。扁鵲每隔10天進見蔡桓公一次,表述其病的發展情況,而蔡桓公固執、自傲、根本不信,結果從有疾在腠理(皮膚表面),深入至肌膚,加重到腸胃,最後形成潛入骨髓的不治之症。


到第三個10天扁鵲再看見蔡桓公時,轉身就跑,聰明的扁鵲一看蔡桓公必亡,就選擇了離開避禍。5天后蔡桓公病發渾身劇痛,派人去尋找扁鵲,其實是找其陪葬(看不好正好藉口殺掉),而扁鵲事前早就預料到了,離開險地,去了他鄉。

按扁鵲慧眼,倘若能進見中共當權人,又會怎麼說呢?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也是走了這樣一條不歸路。99年之前,中共就搞了不少小動作,禁止發行大法書籍,暗地裏收集羅織罪名,對自身來講已經開始「有疾在腠理」 (皮膚表面) 了,但是畢竟在中共治下的社會里,法輪功已洪傳了7年之久,上億人受益,當時只要中共不走極端,聽取來自各方面的進見,類似這樣的初疾搔癢就不至於惡化。

然而,江澤民小人妒忌一意孤行,製造天津抓人事件,致使病疾發展「深入至肌膚」,隨後4·25,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當時中共開明派表現尚有理智,並有所承諾,肌膚之疾「針石之所及也」 ,似乎可有一治。

遺憾的是,江澤民和中共選擇了7.20大鎮壓,致使中共病情惡化,「急入腸胃」,貌似強悍的中共決想不到從此走上了自我毀滅的不歸路。但是這段路,不僅是中共癌擴死亡的過程,也是修煉人護衛真理之錘鍊過程,也是世人良知道義分明善惡的精神覺醒過程,所以這一過程相對時間較長。

後期,中南海換屆,還尚有「火奇之所及」救命方,就是立即停止迫害,懲治惡人,改名換號,另立新黨,脫離罪惡。遺憾的是未見誰人之道德勇氣和政治遠見。

於是2004年底,上天令中共服下「九評」解體散,中共自入世間以來的全部孽債惡業一併打進其骨髓發酵惡變。而衆生,有清醒明白者,像扁鵲一樣,面對中共將亡之軀,選擇了心靈脫離,三退保平安,成就「三退」大潮,已過1,500萬。

而中共也不像蔡桓公那樣瀟灑,到最後一刻才有所反應。「九評」解體散被中共吞下兩年後,中共體內已經翻江倒海,苦不堪言。且不細說,二年來世人驚見中共百年未見的執政危機,就是冷眼瞧瞧中共在「九評」兩週年前後,對外表現出的反常軟骨症狀,就知道其元氣內勁已散。

如,雖經過多年的否認,在國際間的強大壓力之下,中共終於承認「器官移植旅遊業 」的存在,即出賣被執行死囚犯的器官給外國人;中共十多年與西方大國間達成的「不公開談人權問題」的協議被打破,加拿大總理哈珀在亞太經合會議上表示加拿大民衆不希望政府出賣加拿大可貴的價值換取經濟利益,最後中共在取消會談後,又軟化立場,搞了個非正式見面;最近五年來,中共與日本關係已跌至冰點,參拜靖國神社一直是焦點問題,但是面對堅決反共的新總理安倍,中共對日政策急轉彎,不僅高規格接待安倍訪問,而且在靖國神社、臺灣等其一向認爲的重大原則問題上做出讓步,使得全世界都清楚了解到所謂的「原則」和「傷害中國人感情」 都不過中共的政治牌。

還有其他很多中共的表現都被外界視爲「反常」,如果能透視「九評」在中共體內翻江倒海之象,一切「反常」都顯得再正常不過了。中共還有更多的「反常」要出現,這麼大的物件要解體,層層的消融,顯示在外在的就是不得不層層棄守的敗象。

當然有擔心中共狗急跳牆,把全世界捲進戰爭而脫逃,或有更深的陰謀計劃。對中共來講,500年前開裂的近年來發現的貴州平唐的「藏字石」,早已顯示了天意: 「中國共產黨亡」。世間所成之事都是能量之聚合,而將亡之中共就算有再大的妄念,已無任何聚合之力了,不過只是個一吹就炸的氣泡而已。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黨石」

中共至今還抱着「鎮壓法輪功」的原罪牌匾不放,但是病入骨髓之體,又能再撐幾時。不幸蔡桓公渾身劇痛而疼死,有心的扁鵲提前棄之而生。

中原大地「天滅中共」的最後一幕會怎樣展開,今日世人又有多少還能有扁鵲之心慧,揭迷之時不遠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2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1.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2.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3.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4.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6.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7.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8.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9.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0.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1.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2.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3.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4.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5.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6.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7.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8.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9.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0.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31.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2.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3.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4.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