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退黨熱線採風(上):夜以繼日 握髮吐哺(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0月17日採訪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一年前開闢退黨熱線以來,收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各地民衆打來的電話,或三退,或訴冤,或痛斥中共,或提建議,還有謾罵威脅的電話。

據退黨服務中心介紹,退黨熱線需要24小時服務,且屢屢受到中共方面的封鎖,近一年來,一直維持三條熱線。近日正在開通更多熱線,以拓寬中國民衆三退的渠道,滿足不斷增加的需求。

大紀元今天採訪了三條熱線之一的宋光明女士(化名)。她表示,上至中共高官,遠至窮鄉僻壤,中國大陸幾乎每個省市縣鄉、各個社會階層、各行各業都有人打電話進來三退。民衆在覺醒,以前的民衆敢怒不敢言,現在是敢怒、敢恨、敢言、還敢罵中共。

宋女士一年來的生活可以用夜以繼日、「握髮吐哺」、「一沐三握髮,一飯三吐哺」的典故來形容。她說,有時也感到疲乏,但能挺過來,看到中國民衆在中共紅色恐怖下遭受迫害,想到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想到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義工爲了傳《九評》勸三退而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相比之下,我做的這點不算什麼,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善良的人都應該幫助覺醒的民衆去選擇光明的未來。

夜以繼日 握髮吐哺


今年中秋節期間,大陸義工冒着生命危險,把
九評、退黨的信息傳播到許多地區。圖爲忻州
奇村安馨島酒店門口的不乾膠和光盤《九評共
產黨》。
宋女士從一年前開始做退黨熱線服務。她說,由於北美和大陸的時差,所以這邊的晚上,電話尤其多。剛開始,一天還能睡幾個小時,現在隨着三退的人數不斷增加,越來越忙,基本上睡不了覺,要不停的接聽電話。有時偶爾能在白天補上一兩個小時。

她有兩部電話,一個是接聽熱線的,另一個是往外撥打的。她每次接到電話後,先問對方的電話號碼,然後用另一部電話給對方打回去。兩個電話不停運轉。

她說,這樣做的目的,一是爲了保持熱線電話始終暢通。另一方面,是給大陸民衆省錢,因爲從大陸打電話過來很貴。

她的電話從不離身,無論做飯、吃飯、出門倒垃圾、洗澡、如廁等都帶在身邊。只要聽到電話鈴響,她馬上放下手中的事情接聽。很多次,當她正在洗澡、吃飯時,被電話數次打斷。

她說,除了接聽電話外,還有一些相關工作,如:整理三退聲明、電話號碼、談話記錄等,隔一段時間可能還要再給原來已經三退的人打電話,問他們的親朋好友是否有想退的。大量的工作,就得不分晝夜分分秒秒抓緊時間做。

她說,有時也會感到累,但還能挺住。有時牙齒鬆動、腫痛,我就鼓勵自己堅持。即使在疲憊的情況下,還要保持一個正常的聲音、良好的心態去做。我覺得這樣才對得起那些打電話過來的同胞們。

民衆覺醒 敢怒敢罵

宋女士表示,這一年中,接觸了大量的中國民衆和國外民衆,全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几乎也都有電話打進來。

她說,明顯的感覺到,在中共紅色恐怖下,以前的民衆都是敢怒不敢言,但是現在不同了。民衆在覺醒,現在是敢怒、敢恨、敢言、還敢罵中共,這就是退黨浪潮發展的洪勢,這也是順天而行促成的天象的變化。

宋女士成功的勸退無數人士,她說,最深的體會是,爲他人着想,站在對方的處境中爲他們着想。在談笑中,在關心中,在共鳴中……理解他們,幫助他們,不給他們壓力,而是幫助他們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她說,有的民衆自己退了之後,還去勸退親朋好友。還有民衆提出中肯、寶貴的建議,對她的幫助很大。有人告訴她說,對不同的人,可以結合他們自身最關心的切身問題去勸三退,這樣可以拉近距離,還提了許多相關的具體建議。

有許多人跟她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其中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下一篇中,將與讀者分享部分故事。)

有的對她說,「我把我的身份、生命、一切,都交給你們退黨服務中心。我也要做個義工,像你們一樣。我有能力做。你們告訴我做什麼,我就去做什麼。」

「我們不怕,我們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出來,就想跟着你們走,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做的,儘管告訴我們。」……

宋女士經常感動得流淚,她對他們說,「你們是覺醒的生命,你們覺得自己適合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們想幹什麼,都是好事,都是功德無量的事情。」

正念堅持 善心救人


中秋節期間,大陸義工在山西朔州平朔公園運
動場張貼的不乾膠「全球聲援大陸1400萬退黨
大潮」。
有時疲倦陣陣襲來,但只要一聽到電話,宋女士就馬上精神起來。

她表示,我覺得自己是用正念堅持下來的,當我感到異常疲憊時,我就感到有一股正的力量在支撐着我的身心。對於我來說,那些打電話三退的人是賢士,是中國未來的希望,因此我格外珍惜和尊重他們,絲毫不敢怠慢。

她說,我做這個事很用心,很投入,因爲我心裏想到的是要對中國民衆負責。中共解體是必然。那麼多人還身在中共紅色恐怖當中,我心裏很爲他們着急。他們逐漸覺悟,也在不斷激勵我。我能夠在第一線作義工,把老百姓的心聲反映出來,我感到非常高興和充實。

她指出,中共強力封鎖信息,掩蓋真相,禍國殃民,企圖讓中國民衆當它的陪葬品。如果我們提早告訴別人,讓更多民衆有機緣了解真相,去選擇自己的未來,最起碼他知道真實的一切,這樣對老百姓才公正。所以一定要忘我的用心的去做。

謾罵的電話很多,經常半夜打進來罵罵咧咧的,什麼難聽的話都有,死亡威脅的電話也有不少。

她說,我對這些都能坦然面對。最主要的是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事情,是爲別人的事情,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爲邪不壓正,一切邪惡的東西在正的因素面前都會解體的。

她說,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我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勸善,把真相告訴他們,勸他們懸崖勒馬,改邪歸正。對於這樣的人,我也不想輕易放棄。我經常爲他們感到痛心,覺得他們可悲可憐,被中共操控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也是受害者。

最新退黨熱線電話號碼∶

001-416--361--9895
001-604-288-1559
001-514-342-1023
001-702-873-1734
001-888-892-8757
001-866-697-6570

海外官員退黨熱線: 818-338-2883

退黨傳真號碼:

001-702-248-0599
001-510-372-0176
001-201-625-6301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7/419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6.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7.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8.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0.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1.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2.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3.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4.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5.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6.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7.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8.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9.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0.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1.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2.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23.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4.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5.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6.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7.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8.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9.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0.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1.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2.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33.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4.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一個可怕的消息決不能被忽略(多圖)
35. 一個可怕的消息決不能被忽略(多圖) (33,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