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老百姓新時尚:罵中共健身(多圖)
 
人民報記者張荔
 

大陸各地出現的傳播九評退黨的標語。
【人民報消息】一個人內心裝滿了憂慮、壓力和不滿的時候,對身體是一種很大的傷害,解決的辦法就是釋放壓力,其中一個最好的途徑就是把內心的積怨和不滿到公開場合大膽的說出來給別人聽。

大陸老百姓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內心的怨氣越積越大,大家都明白是病根兒就在共產黨,於是聚集在一起時,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路邊、飯店,或者公共娛樂場所,開口罵腐敗,罵共產黨是腐敗的根源,罵江澤民賣國和從國庫偷走數十億美金轉移到加勒比海,罵江澤民姘頭陳至立搞爛教育界,罵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封鎖網絡,罵羅幹揣着現金到阿根廷買鈾礦找後路……人們以罵共產黨來出氣,減輕內心的壓力,公開罵共產黨的場面越來越常見,似乎成爲一種時尚。只要人羣中有一個人帶頭先罵共產黨,旁邊的人就會接上話題,一起罵中共,其程度比罵秦檜還要尖利的多。

隨着《九評共產黨》在大陸的傳播,成千上萬的中國人用化名退黨,越來越多的老百姓底氣足了,公開罵共產黨的人越來越多。

中共罪狀 衆人叫好

一位大陸讀者親眼看到這麼一件事:9月27日早晨,我到菜市場買菜,看見一羣人圍在一起看一個人在地上寫字,我也擠到前面去看,一看才知道地上寫的都是中共惡黨的罪行,列舉了好多好多罪狀,衆人都叫好。

這時有兩個退休幹部模樣的人,指責寫字的人反黨,要拽這人去公安局。寫字的人說:「我寫這些都是事實。」這時圍觀的衆人用手指着這兩個幹部,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共產黨給你什麼好處了?一個月開三千?開五千?說共產黨好的人都是腐敗分子,不然怎麼這麼爲它賣命?老百姓都吃不上飯了,上訪還被抓、被打、被關押,老百姓都沒有說理的地方了,在地面上寫寫字,出口惡氣都不行。簡直是比土匪還壞。」

在大家的罵聲中,這兩個人低着頭,灰溜溜的溜走了。

「老天有眼快滅了它吧!」


老幹部罵中共殘忍腐敗,宣佈退出中共。
某市一派出所搬家,借搬家的機會,派出所給每個警察發了輛價值三百元的自行車,還到飯店裏用公款大吃了一頓,花了不少錢。

老百姓看在眼裏,氣在心裏,不斷的罵惡黨腐敗,把老百姓坑苦了。他們一邊看一邊罵:「共產黨完了,老天有眼,快滅了它吧!」

「哪個喊你當初要入什麼黨嘛」

在大陸的外資企業一般來說都非常不喜歡僱用中共黨員作員工,怕的是一旦企業裏有了黨員,中共就要在企業裏面建立中共的黨組織,監控這些外企。現在,共產黨越來越不得民心,連本地的單位也拒絕聘請黨員。

成都一個50多歲的下崗工人,經親戚介紹到一物業管理小區去應聘看守自行車棚的工作,月薪600元,雖然這點錢僅夠餬口,但是因爲很多人失業,工作很不好找,因此這個下崗工人非常渴望得到這份工作。因親戚事前打過招呼,他在填簡歷時,就故意不填是否是中共黨員一欄。

物業管理方查看錶格時問他爲何不填,他答:「曾經是黨員,但現在不是了。」對方很好奇問其原因。他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無奈的說:「下崗後繳不起黨費,早被開除出黨了。」物業管理方聽後態度就變了:「噢!那你曾經還是嘛。哎呀,你呢年紀也大了,也不適合這個工作,算了嘛 。」

本來快到手的工作就因曾是黨員而沒了,他非常傷心,含着眼淚找到朋友訴苦,朋友罵了他一頓也開導了他一句話:「哪個喊你當初要入龜兒子黨嘛,繳不起黨費又被踹出去,弄得一身騷,工作也被截脫。還不趕快用化名退出那個害得你倒大霉的黨!」

神佛保護退出邪黨的人

一位湖南人給別人講了他自己的經歷:我是一個農民,我在湖南衡陽市幫別人打工,跟車給人家做搬運工。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也退了邪黨。我要做一個好人。今年七月份,我們有三人跟車從牛頭山回衡陽,車在牛頭山大馬路上翻了,車上三個,其他兩人都是重傷,身上到處是傷,血流滿面,但我一點傷都沒有。我感謝神佛救了我的命,我要把這次車禍的事告訴別人,叫其他人趕快退黨、退團、退隊,抹掉獸的記號,生命才有平安!

八旬老人的新選擇

河北某縣一名八十五歲的老人,胸戴一枚「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紀念章,每天都到縣委、縣政府,狀告自己的撫卹金被中共貪官扣發,無法生活下去。縣裏沒人管,他就在城街裏逢人就講。

現在他還對人說,他看了九評,真正看透了共產邪黨的本質,他已經退黨了。

電線杆比中央頭頭待遇高 長春警察罵610

大陸各省市的電視臺經常被插播《九評共產黨》等節目,馬路的電線杆經常有人安裝了小廣播播放九評和退黨的最新消息,令中共膽顫心驚。因此,中共警察多了一項艱鉅的任務,就是24小時站崗看守電線杆下。

今年10月1日七天長假中,長春市警察每人每天8小時輪流「看守電線杆」,24小時不間斷的守在有限電視電線杆旁,防止有人爬上去,再來一次電視插播,播放《九評共產黨》等真相節目。

據說2002年法輪功插播事件後,江澤民發狠話了:如果再發生插播事件,省市一把手統統下臺。從那以後,每逢節假日,長春有線電視電線杆下都會24小時站着一個人,任務就是「看杆兒」。

今年「看杆兒」任務與往年不同。「上面」有令,不能花錢僱人來看守,因爲這些外人「政治覺悟」不高,不會盡心盡責。今年長春610要求各派出所警察必須親自「看杆兒」, 8小時一個班,24小時不斷人。

警察抱怨說,難道看杆兒比黨中央的頭頭來長春一級警衛級別還高?一級警衛也不過是人走崗撤,個把小時的活兒,而看杆兒的活,那可是24小時站着呀。

放長假610自己不來看杆,反而監督、檢查具體看杆的警察,讓警察多窩火!有的警察罵610,還說他們內部最看不起610的人,610警察靠迫害老百姓起家,沒什麼真本事。罵610是吃飽了撐的,610不幹正經事,整天神經兮兮的,還不是爲了撈點辦案費。什麼「嚴看死守」,難道要永遠這麼看着杆兒呀?哼,等共產黨垮了,就不用看電線杆了。


用人民幣宣傳九評退黨,中共燒不了毀不掉。
老百姓對這事兒也非常不滿,許多人家裏都沒米下鍋,610卻把錢用在看電線杆上,糟蹋老百姓的血汗錢,就罵罵共產黨、罵罵610出出氣。

可別小看老百姓開口罵中共,心裏窩着火最難受,罵出來出出氣,對減輕心理負擔,減少焦慮、煩躁、擔憂和積怨非常有好處,同時,許多地區的民衆把對中共的不滿公開化,中共系統裏的人每當要替中共幹壞事時,怕被街坊鄰里、親朋好友羣起而罵之,就會心裏戰戰兢兢,雙腿打顫,不敢替中共賣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6/419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4.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5.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3.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8.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9.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0.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1.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2.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3.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