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2005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輪功明慧網今天大篇幅報導法輪功學員12月11日參加在紐約舉行的聲援中國620萬民衆退黨的大型集會和遊行。



明慧網記者採菊報導,2005年12月11日上午10點﹐逾千人在紐約華埠羅斯福公園內集會,聲援620萬上網發表「退黨聲明」的中國大陸民衆。美東地區,包括華盛頓DC的許多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此次聲援活動。

12月份的紐約,已經下過第二場瑞雪。專程開車5、6個小時、從華盛頓DC趕來參加集會和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表示,她參加聲援620萬人退黨遊行,是因爲幾年來中共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已經6年了還不停止。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了解中共的本質,了解這場迫害的本質,不要再幫着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李女士還說,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迫害致殘致死的中國人太多,已經惡貫滿盈;及時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等於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不給中共陪葬。

參與了組織此次聲援活動的紐約法輪功學員魏女士也表示,法輪功學員廣傳「九評」和參加「九評」有關的遊行和集會,不是要推翻中共邪黨,也不是要謀取什麼權力,而是要讓更多的世人看清中共邪教本質,不要再有意無意的和中共一起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聲援集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發言說,2005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警察何雪健(20多歲)在非法審訊和扣押過程中公然強姦了相當於他母親年齡的法輪功學員劉季芝(51歲)和韓玉芝(42歲)。案發過程中,同派出所的其他警察不但沒有一個人予以制止,而且不是給強姦提供方便,就是裝聾作啞,任憑「警察連續強姦案」在派出所發生。這些獸行突顯了在邪惡中共的縱容和包庇下,基層「執法人員」對公民的傷害已經到了無法無天、喪盡人倫的程度了。這正是中共以媒體欺騙、用謊言和暴力等國家恐怖主義手段扭曲人性、煽動仇恨的結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民運人士如「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的主席、《網絡文摘》的主編、「中國和平」的主席也分別在集會上作了發言。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偕部份黨員,在集會現場代表全體黨員發表聲明,並宣誓退出中國共產黨。他們在聲明中說:「中共全面破壞了中華民族的道德標準;全面破壞了中華民族的文化資源。如果讓中共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整個中華民族就會被拖向苦難的深淵。因此,我們要徹底的拋棄中共,號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邪黨、退出中共共青團。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全體黨員向全世界宣佈:退出中共邪黨,退出中共共青青團。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聲援集會結束之後,人流湧至紐約市勿街與堅尼街的交叉口開始了大遊行。因爲是週末假日,沿途圍觀民衆極多。遊行隊伍由舞龍舞獅隊開路,堂鼓隊、龍旗隊跟進,最後是腰鼓隊。沿着華埠最熱鬧的勿街,走到地威臣街孔子大廈前結束。參加遊行的人羣中,不但有許多華人,還有不同族裔的一些西方人士。

通過九評和退黨活動,更多人認識到,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迫害中國人的悲劇不但一直在重演,而且直到現在也從未停止。一位劉姓參觀民衆表示,在退黨網上聲明退黨的人數達到100萬人時他就退團了,今天是特別前來看620萬人的退黨遊行活動,感覺規模更大了。提到數十名汕頭民衆被槍殺時,他對中共的暴行感到痛心疾首,更對中共的「新聞封鎖」感慨的說,當初在國內完全都不知道6·4是怎麼回事,來到海外看到新唐人電視臺的電視報導,知道當初政府動用軍隊坦克鎮壓,真是驚呆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魏女士指出,對廣大中國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在繼續,這是中共還在堅持人權迫害的最集中表現,中共一直在政策性和組織性的實施對自己人民的殘酷迫害。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爲止致使至少2792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三年前就超過10萬人了。

一對華僑夫婦表示,中共最壞了,他們來到美國已經幾十年了,當年就是受到中共的迫害才出來的,只是因爲他們家是辦廠的。但是現在整個中國都在辦廠,不都是走資派嗎?所以中共爲了自己的需要,可以任意編造謊言。


遊行過程中及結束後,都有大量義工在中國城派發「九評退黨」等資料。

 
分享:
 
人氣:99,3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