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暨攝影展在東京開幕(多圖)
 
2005年11月30日發表
 

貴賓們爲美展剪綵


【人民報消息】由NPO法人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真善忍國際美術暨攝影展」,2005年11月29日在東京江戶川區船堀隆重開幕。日本國會前議員、東京都和江戶川區議員均到場祝賀並爲美展剪綵。美術展開幕的第一天就吸引很多參觀者,觀看了揭露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到的種種觸目驚心的酷刑折磨的作品後,日本民衆對在中國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同情。


日本國會前參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致詞
在美展的開幕式上,日本國會前參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先生首先致詞,他介紹自己當初在國會前接到法輪功學員發的材料,後來又於三年前爲了幫助營救被中共江澤民當局拘禁並判處1年半勞教的日本公民的妻子金子容子,因而在與法輪功學員的不斷交往中,逐漸認識了法輪功。中津川博鄉先生說,在世界各地受到廣泛歡迎的法輪功是好的。

中津川博鄉表示,此次前來觀賞美術和圖片展,再一次實際感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性。去年也曾經在同樣場所爲澳洲法輪功學員戴美玲家族收藏中國名家書畫的世界巡迴展東京展剪綵,希望法輪功在這樣高級場所繼續進行第三次、第四次的有意義的展覽,向更多的民衆介紹法輪功的美好。他也表示今後將再繼續與大家的交流中共同推進自由、民主和人權。

東京都議員初鹿先生、江戶川區議員笹本、田上先生也分別致賀詞,他們在爲畫展祝賀的同時,談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令人擔憂,對作品表現的法輪功受迫害的悲慘場面非常震驚,認爲應該要幫助這些善良的人們免於被摧殘。


觀衆仔細觀看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代表鶴園雅章致詞時表示,在日本的和平環境中難以想像中國還在進行的迫害,這些作品全部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創作,看「真善忍」美展,給人感受良多,淨化心靈,今後將繼續更廣泛地介紹給日本社會。

法輪功學員向前來祝賀並剪綵的貴賓們贈送了《轉法輪》和介紹法輪功的材料。

主辦單位在畫展人口接待處擺放了各種法輪功介紹傳單、揭露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書籍、大紀元退黨特刊等,會場一角並播放九評影像。


向觀衆介紹法輪功
笹本先生向記者介紹他是第一次接到法輪功的傳單,初鹿先生則向他大力推薦《九評共產黨》書籍。初鹿先生認爲要了解中國、認識中共本質,一定要讀《九評共產黨》。

有的觀衆是剛剛結束工作就帶着孩子來觀看美展。一位五十多歲的日本婦女看了畫展說,中共不信神,它們竟然能如此殘酷對待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田中的家族三代八人一起來參觀畫展。田中告訴記者說,父母身體不好,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了;自己原先脾氣不好,也是通過修煉,自己的脾氣變好了,家庭變得非常和諧,工作環境也變得祥和。田中女士說,中共的迫害絕對不能容忍,當大家都了解了真相,共產黨就鎮壓不下去了,它也就該滅亡了。


向貴賓們贈送《轉法輪》書籍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經在日本的東京江東區、神奈川縣等地作了巡迴展覽。畫展的全部作品都是由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作品向世人展示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揭露江氏集團和中共互相勾結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長達六年的殘酷鎮壓,表現了法輪功修煉者爲了維護正義、自由、尊嚴與人性,以堅忍不屈的精神面對血腥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懷應對殘暴、摧殘、甚至掠殺。

12月4日至10日爲日本的第57回人權周,此次「真善忍」國際美術暨攝影展,將促使人們更加關注就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分享:
 
人氣:14,0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