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青晴
 
2005年11月29日發表
 

九評斬赤龍,中共將滅!
【人民報消息】塞內加爾政府在1996年1月與臺灣恢復外交關係,事隔九年,又轉而與北京恢復邦交。

爲了孤立臺灣民主政府,中共獨裁政權用廿億美元民脂民膏的代價收買塞內加爾與其復交。加迪奧和中國外長李肇星10月25日在北京簽署恢復兩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兩國自當日起恢復了大使級外交關係。

塞內加爾的遮羞布是「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塞政府決定於12月上半月派出復館小組到北京,力爭明年一月初正式復館。

看似這是一個壞消息,臺灣更有別有用心者以此指責臺灣民主政府無能,說邦交國一個個的都跑掉了。我說這是件大好事。

這就好比一個人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些是地痞流氓二流子,這些沒有道德的混混到你這裏來就是爲了混吃混喝、要錢要物,這種流氓無論你給他多少錢也填不滿那貪婪的心,永遠都不會成爲真正的朋友,它們爲了經濟利益隨時會跑來,隨時會跑掉,塞內加爾甚至爲了更多的利益而跑來跑去,斷交復交、復交斷交的來回折騰,爲的就是錢!這樣的不是朋友,多一個是累贅,少一個是好事。你以爲中共愛要它啊,多少中共外交官在底下痛罵政府是神經病,爲了讓臺灣面子不好看,養了很多這種下三爛!對於臺灣來說,這豈不是一種解脫?豈不是純潔了朋友的隊伍,減輕了負擔?!

在歷史驚變的特殊時刻,「物以類聚人以羣分」是極其正常的,也必然是這樣的。沒有人、沒有政府、沒有國家和民族可以躲過表明自己的態度,是維護正義還是支持邪惡。

據新華社發自塞內加爾首都達卡的報導說,加迪奧11月28日在會見中國駐塞大使館復館小組全體人員時說,「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是聯合國的一貫立場,塞政府將與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一道堅定地奉行一箇中國政策」。

不要拿聯合國當擋箭牌,聯合國早已經醜聞連連,失去了它應有的立場和應負的責任。

注意!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傷害「中國」,中共政權不是民選的,是獨裁政權,是天要滅的壞東西。在現階段,臺灣誰要搞所謂的「一箇中國」政策都是赤裸裸的接受中共獨裁血腥政權的收編,都是傷害臺灣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必須被制止的!

臺灣馬上要進行地方選舉了,珍惜這種權力吧,這是大陸義士以生命爲代價想要換取的權力,不要接受中共的血腥統治,不要讓民主臺灣變成血色!

天快亮了,任何污穢都將被洗滌掉,只要是堅持正義,你就不會孤單!

相關文章:

廿億美元代價!中共收買塞內加爾與其復交(圖)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臺灣選舉教戰守則:投誰一票(圖)
這樣的事情胡溫到底知道多少(圖)
胡錦濤同學張孟業成功逃離大陸(圖)
專訪張孟業:寄語同窗談胡錦濤出路(圖)
做到是英雄!大局爲重 知錯即改(圖)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醜聞不斷的聯合國早該徹底歇了
新華網這張圖片把聯合國都斃了(圖)
奧運名將聲明轟動泳壇 黃曉敏被中共逼上梁山 (圖)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中共與梵蒂岡發展關係?沒門兒!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國共合作 歷史爲鑑(圖)
「破冰」之後!中共給國民黨高層一記大耳貼(多圖)


 
分享:
 
人氣:34,8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