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聖誕遊行 主持人向百萬觀衆介紹法輪功創始人 (多圖)
 
2005年11月29日發表
 

夜色中,美麗的蓮花花車上方法輪正飛快旋轉!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11月29日報導/2005年11月27日晚,第74屆聖誕節大遊行在洛杉磯市好萊塢舉行,遊行由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薩(Antonio villaraigosa)領銜,近百位各界名流捧場,吸引了上百萬人沿途觀看,數百萬人在電視機前觀賞。

法輪功學員首次參加了這項歷史悠久的慶典,爲觀衆帶來「真善忍」的美好祝福。電視直播中,男女主持人讚歎法輪功遊行隊伍美極了,並向觀衆介紹: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目前世界各地有上億人在修煉。

據明慧網報導,由洛杉磯、聖地亞哥、舊金山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包括舞蹈隊、鼓隊、花車,是參加遊行的唯一一支華人隊伍。近百人的、一身金黃色套裝的腰鼓隊,在衆多的鼓號樂隊中十分引人注目。隊伍所到之處,伴隨着整齊的鼓聲,「法輪大法好」的歌聲、「普度」、「濟世」音樂聲響徹大街上空。

法輪功隊伍氣勢磅礴的鼓陣、翩翩起舞的仙女、巨大粉紅蓮花花車,再加上色彩豔麗的服裝,給觀衆帶來了驚喜。「哇,太美了!」人羣中不斷有人喊着。


法輪功腰鼓隊過來了!
在電視直播中,隨着「法輪大法好」的歌聲進入鏡頭,男主持人不禁輕呼:「哇,看看那黃衣服,真是很顯眼。」女主持人也在讚歎,那些仙女服也很美。看看那大蓮花花車,真是美極了!

兩位主持人向觀衆們介紹: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目前世界各地有上億人在修煉。

身着唐裝的舞蹈隊在燈光下宛若一羣從天上來到人間的仙女,她們手持花籃,輕盈的舞到路邊觀衆面前,問候一句「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人羣中大人小孩一起高喊「聖誕快樂!」「聖誕快樂!」掌聲、歡呼聲響成一片。遊行結束時,有的觀衆還拉着盛裝的學員合影留念。


攝影師跑到花車前搶拍美麗的蓮花花車!


翩翩起舞的仙女




 
分享:
 
人氣:19,4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