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日報社社長惡報死亡(圖)
 
2005年11月28日發表
 

惡報死的甘肅日報社社長石星光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8日報導 / 石星光,1945年8月9日生於甘肅省民勤縣,,1970年畢業於西北師範大學中文系,曾在張掖市供過職,1974年9月加入中共。1999年1月到2005年3月任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社長。正因爲他一生忠誠邪黨的事業,是中共造謠宣傳的「優秀」新聞工作者。

據介紹,11月16日上午10時,石星光是在甘肅省省委家屬院自己家中被人莫名其妙的用刀殺死。

事件發生後,同事發現石星光沒有去單位上班,就打電話到其家中,沒人接聽,遂到其家中察看,看到血肉模糊的屍體嚇的魂飛魄散,馬上報警。中午時分,在省委家屬院圍觀的人看見石星光的屍體被警察擡出來,蘭州市公安局局長姚遠在現場指揮。有七八輛警車停在院子裏,家屬院的其他人在警察戒嚴之後才知悉此事。

據明慧網報導,甘肅日報在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大法期間,充當了造謠和傳播謊言的工具,對毒害廣大讀者起到了極壞的作用,作爲當時任甘肅省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社長的石星光來說,造下的罪業是很大的。結果在蘭州家中被刑滿釋放人員入室殺死。

 
分享:
 
人氣:20,7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