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再清晰不過的邏輯了
 
2005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蒙特利爾中國城的中山公園裏,一位老年婦女流連忘返,專注的看着幾個橫幅:「中共≠中國」、「中共屠殺八千萬同胞」、「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退黨自救 退黨平安」。

「哼! 共產黨最壞了,我恨死共產黨了!」這位老人對李女士說:「共產黨害得我們家窮死了,小時候上不起學,天天餓肚子。後來我偷渡到澳門,再偷渡到香港,誰知道香港要『迴歸』,沒辦法,只好設法逃到加拿大,我再也不用受共產黨的欺負了。」老人家象是對待親人一樣,對不相識的李女士傾訴着自己的苦難。

「知道嗎?」老人指着那些橫幅,突然對李女士說:「這是法輪功搞的。法輪功是X教。」

「這是誰說的?」修煉法輪功多年的李女士問她。

「共產黨呀。」老人回答說。

「共產黨說的,你怎麼跟着說呀?」李女士提醒她。

老人沒回答,轉而繼續傾訴着共產黨的邪惡。不一會兒,又說到了法輪功,老人又無意識地重複了共產黨的話。

李女士再次提醒她:「共產黨說的,你怎麼跟着說呀?」

如此再三。

終於,老人好象突然明白了:「我再也不說共產黨說的了,我再也不說法輪功不好了。」

此情此景,讓我感慨的想起一句俗語:「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鈔票。」──這位老人家那樣,一邊歷數着中共對自己的迫害、一邊重複着它的謊言。這位老人幸運的明白過來了,可還有多少人仍停留在其中啊!

按常規來說,對壞人,尤其是一貫騙人、行兇作惡的壞人,是沒人相信的;特別是受害者,就更不會相信施害者。

中共靠「假惡鬥」起家,破壞傳統,敗壞道德,殺地主,殺資本家,殺宗教信仰者,鬥知識份子,殺害青年學生,殘害法輪功修煉者……它幾乎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再加上它的貪污、腐敗、濫權、賣國等等各種各樣的醜惡行徑愈演愈盛,應該說,沒有人再相信它了。

但是,奇怪的是,很多人卻象這位老人家一樣,中共說什麼,就不自覺地跟着說什麼,甚至不甚思考、不知不覺的相信它的謊言。可見,中共不是簡單的一個「壞」字能形容的,它邪惡的能夠變異人的正常思維,是個不折不扣的邪靈。

中共不像一般的強盜那樣僅僅滿足於殺人越貨,它更在意的是控制人的靈魂。它每每行惡之前,總是輿論先行,配合恐嚇手段,製造恐怖氣氛,矇蔽、愚弄、欺騙和恐嚇大多數人,而任意迫害它隨意劃定的「一小撮」,歷次害人運動無不如此。經過幾十年系統的洗腦教育,很多人不知不覺中接受了它的思維方式,甚至利用「學來」的黨思維、黨邏輯「分析」和看待現實世界。在中共營造的變異人文環境中,它得以在不斷改變形式、不斷變更對象的各類運動中殘害着中國人民。

生活在崇尚道德、信仰自由的社會的西方人,他們對待中共和被中共迫害的對象的看法,就非常鮮明和直接了當。

例如,一位手扶柺杖的西人老先生,接過法輪功學員的真象資料後說:「我知道,法輪功好!」

「您了解法輪功?」學員問。

「我還不完全了解。但是我知道法輪功好,因爲共產黨在迫害他。」

對於這位西方老人而言,這簡直是再清晰不過的邏輯了。

(明慧網)〔原題:不再「幫人數鈔票」〕

 
分享:
 
人氣:15,1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