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澳洲新唐人新年晚會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多圖)
 
2005年11月25日發表
 
2005年新年晚會舞蹈

【人民報消息】第一次加入正氣勢如虹地在歐亞美澳四大洲悄然綻放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大家庭的澳洲晚會,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晚會發言人ADELA FAN女士說:「一句話,澳洲的觀衆有福了,澳洲的商家有福了,全球的觀衆有福了!」

悉尼州立劇院

「澳洲的觀衆有福了」——

大紀元記者曾妮悉尼11月25日報導,這將是一臺世界級水平,但又極具澳洲特色的高質量晚會,融貫全球及澳洲中、西方藝術精英和藝術精華,以表現「神傳文化」及「純正、純善、純美」爲主旨,演出陣容將高達300人。

世界級的藝術家將包括來自奧地利的「廿年才出現一個的天才」、華裔鋼琴大師陳瑞斌;被譽爲已達到「身神合一」境界的女高音歌唱家白雪;蜚聲國際的芭蕾舞團;來自臺灣的頂級舞蹈團隊及其他族裔的知名藝術家等。

女高音歌唱家白雪

除了來自海外的藝術家外,澳洲本地西人著名歌唱家、華人藝術表演家、澳洲各民族最優秀的表演團隊,包括原著民藝術團隊、澳洲鄉村藝術家等等,將聯袂帶給觀衆一次終身難忘的藝術體驗。

演出的陣容雖然強大,但在編排上,卻將打破「熱熱鬧鬧」、「火火紅紅」的「假大空」俗套。整臺晚會將以「藍、白、黃」爲佈景基調,以純粹清雅、聽之令人忘俗的童聲合唱開場,將觀衆帶入「純正、純善、純美」的藝術境界,以及心靈和精神的永久家園。

2005年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上的「八仙過海」劇照

「澳洲的商家有福了」——

ADELA說,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自兩年前推出以來,正勢頭迅猛地發展着,而且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形成一個全球海外華人、乃至更大範圍內的文化盛事。

爲配合全球晚會的氣勢,今年澳洲新唐人晚會的宣傳攻勢也將「猛烈地」展開。從晚會前兩個月起,就將通過新唐人全球電視衛星系統(2-3億觀衆)、大紀元報紙、網站及希望之聲電臺(2千5百萬讀者及聽衆)、42個有線電視網路、互聯網、新唐人合作者及贊助者的客戶網路(去年共37萬5千人)、海報(1千份)、傳單(10萬份)、500名義工(全球共4千名)等渠道大力宣傳晚會,而贊助商家和個人的名字,將有機會出現在所有這些宣傳材料之中。這是一個極佳的廣告商機!

覆蓋全球四大洲、16個國家和22個城市的晚會現場及其實況轉播、錄影,以及晚會之後的DVD光碟銷售推廣浪潮(預計銷量10萬,去年銷量5萬),將繼續成爲贊助商家的廣告陣地。

2005年舊金山晚會

2005年華府新年晚會舞蹈飛天

「全球的觀衆有福了」——

ADELA說,晚會將在悉尼最負盛名的擁有2000多個座位的州立大劇院舉行(the State Theatre)。新唐人將動用最強的技術陣容全程攝製整臺晚會,一場極具澳洲特色的世界級「藝術盛宴」將通過新唐人衛星電視、有線電視、網路電視,及DVD光碟傳遍全球。全球的幾億名電視觀衆、網路用戶也將與現場「有福」的2000多名澳洲觀衆一樣,欣賞到這場唯一的來自地球南端的新唐人全球晚會大家庭中的奇芭。

最後,ADELA說,晚會宣傳還沒開始,票就已經售出100張了呢!想要購票的觀衆,可要抓緊哦!

悉尼州立劇院

附:

售票熱線:Ticketek:61-2- 9266 4800、61-1902 212 897

或上網訂購:ww.ticketek.com.au

演出時間:2006年2月18日晚 7點

地點: 悉尼州立劇院 (State Theatre-Sydney), 49 Market Street, Sydney,

票價∶A$80, A$60 , A$38

查詢: [email protected]

悉尼州立劇院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分享:
 
人氣:14,2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