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長訪德 大公邸外遇到法輪功(圖)
 
2005年11月24日發表
 

德國法輪功學員在山東省長韓寓羣前打開橫幅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晚6點,德國巴伐利亞州州長施托爾伯博士在慕尼黑大公邸會見並設宴招待來訪的山東省長韓寓羣一行。德國法輪功學員聞訊後在大公邸正門外請願。爲躲避法輪功,韓沒有走正門而是走後門進入大公邸。會見結束後出來時,韓寓羣遇到等在後門外面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向他大聲喊「法輪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大紀元報導,山東與巴州自1987年後建立姐妹省關係,政治商務合作緊密。除與州長施托爾伯博士會見外,韓還會與巴州商務部長威斯赫爾博士會面,商談與巴伐利亞州的商務合作問題。此外,韓在三天的逗留中還會參觀訪問西門子和巴州銀行。

山東是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列在河北、黑龍江、遼寧、吉林後居全國第五位。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六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280名山東學員被酷刑虐殺。據明慧網報導,最新的迫害致死案例便來自山東。山東省文登市宋村鎮寺前村的法輪功學員於正紅,在經過先後4次的關押迫害後,2005年9月27日再次被國保610人員綁架。於正紅在獄中絕食15天,遭到野蠻灌食,於2005年11月17日被迫害致死。

雖然作爲「貴客」而來,韓寓羣在慕尼黑也沒能風光。作爲人權記錄糟糕省份的省長,韓的訪問伴隨着法輪功的請願抗議。

 
分享:
 
人氣:12,7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