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理!天下誰最強就站誰那邊(圖)
 
作者:曉明
 
2005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小張是個急性子人,辦事又猶豫不決,平生最煩的就是等着排隊,最爲難的就是看着這一排排的隊伍,實在不知道自己該排在哪條後面,現在去醫院掛號要排隊,在超市結款也要排隊,人家說,「那就排着隊等着吧,找個人少的。」小張說,「這人少可不一定就快啊,就說在超市吧,有的口人少,可是個人買的東西多,收款員手慢,弄不好機器還出故障了,哎,就我這急脾氣,真受不了啊!」

讓小張心煩的還不只是這些,單位裏有些領導老愛拉幫結夥的,最近聽說黨要「保鮮」了,單位裏要樹個先進榜樣,這回幾個領導黨員又開始爭取羣衆了,這支持誰不支持誰,可不是個小問題啊,弄不好飯碗就砸了,可是領導誰也得罪不起啊,這回站隊又站在哪邊呢?也有人說,「那就隨大流吧,誰支持的人多咱也支持誰。」小張說,「這支持的人多,可不一定就最後評的上先進啊,你知道誰後臺更硬啊,你知道誰更手眼通天啊?哎,這世道,左右爲難啊!」

於是,小張就向老張請教這「站隊」之道,老張就給小張講他們家裏的經歷,小張的爺爺老老張是個老實巴交但很能幹的農民,當初共產黨奪了權之後,看到老老張種的田地多,就扣上了富農的帽子,平時親戚們都誇老老張勤勞能幹,這下都和他劃清界限了,這大概這算是最沒人性的站隊吧……老張又講到了小張的二大爺,二大爺家是書香門第,博學多識,只可惜,反右時被打成了右派,憂憤而死……

小張感嘆,這「站隊」可真有時挺殘酷的啊,老張繼續說,也有的人到是挺會站的,就說那個原來村裏的大隊書記吧,一個勁的跟着共產黨屁股後面跑,搞運動最積極,整人最賣力,不過最後也沒落什麼好處,村裏誰都怕他,誰都不願意搭理他,最後地震的時候砸在屋子裏,人們就是沒發現……

聽了老張的話,小張似乎更是對如何「站隊」沒了主意,心想:這「站隊」不就是爲了有個好前途嗎,可是站在哪裏,卻真不是那麼好選擇的,今天是強硬的後臺,說不定明天就變了,誰是最強的呢?

這天,小張的二姨來了,說是現在老天要滅中共了,得退黨保平安,小張就問二姨了,「您說這天下誰最強啊,咱得站在哪個隊伍後邊啊,可別站錯隊了。」二姨回答的倒也爽快,「當然是老天最強了,你看誰再有本事,你能有老天強麼,現在人們雖然認爲科技發達了,可是面對天災能阻止嗎?共產黨講與天鬥,蘇聯共產黨不在幾天之間就解體了嗎?中共邪黨迫害真善忍信仰的民衆,那叫什麼啊,叫天理不容啊。現在啊,就是你選擇站在邪黨後面還是站在天理一邊的時候了……」

小張想了想,說:「是啊,雖然共產黨又是警察,又是軍隊特務的,還有監獄、勞教、洗腦班,可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就從沒有被打倒過,倒是中共人心都散了,高官出國都怕被法輪功學員起訴……這回啊,我也不猶豫了,就站在天理一邊,就站在真善忍一邊了,二姨您幫我網上聲明退了邪黨吧……」

小張選擇退出中共邪黨了,站到了天理一邊,您呢?

可別站錯隊了啊!

 
分享:
 
人氣:13,0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