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最大网路电视上正在公映《九评共产党》
 
作者:王金
 
2005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一月的第一个周六早上九点钟,依着朋友的指点,我打开了Rogers Cable10,收看国语节目《华人天地》。我的朋友介绍,这个每两周半小时的国语节目在多伦多已经播了有两年了,前一阵子一直在播一个九集的大型系列片《九评共产党》,该片的制作非常大胆,其内容是在任何国语媒体中都看不到的。于是抱着好奇心,我起床就坐到了电视机前。

11月5日的节目内容是播报了几条当地的社区新闻,然后就是《九评共产党》的第一集“评共产党是什么”。说句心里话,那片子刚看了个开头就看得我心惊肉跳的,情不自尽地站起来拉上窗帘,并侧耳听听门外的动静,以防隔墙有耳……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这些举动实在是有点可笑,我这是在多伦多呢,坐在自己家的客厅里,看一个公众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记录片,我怕从何来啊!

可是再接着看下去时,我还是止不住的感到怕。怕什么?我怕共产党啊!为什么怕?我不知道啊!我问我自己: “真邪了门了,我怕它干啥呀?!”就这样抱着既怕又好奇的心,我看完了第一集。这里不去说片子的一幅幅历史画面是怎样的震撼了,就说这句话:“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的最大的网路电视上公映,这样的事不叫大事,什么事才叫大事啊?

说来也怪,看完了这第一集,我发现自己突然不怕了。对啊!在加拿大我们想评论自由党或是保守党,不是张嘴就来的吗?这世界上还真是少有不让人批评的政党、政权,这种怕提共产党的状态才是不正常,关键的问题只在于评的公不公平,在不在理。

更多的话我就不说了,电视是公众的,大家自己去看,自己去判断吧。只是片子做的的确是好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下次播出时间是:本周星期六,11月19日早上9点到9点半。11月22日星期二早上7点到7点半重播。节目预告说要播九评之二的部份片断。 多伦多地区的朋友看Rogers Cable10,士嘉堡等地区的朋友找找63或84台看看。

 
分享:
 
人气:14,5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