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感人 她眼眶紅紅的走向服務檯(多圖)
 
2005年11月17日發表
 

許多民衆來參觀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6日報導,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廳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吸引許多民衆來參觀。

據大紀元11月16日報導,許多觀衆們看到全世界有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感到驚訝,爲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迫害而不平,爲法輪功學員講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堅忍的意志力而佩服,許多人因此而萌發參加修煉的念頭……這七天裏發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攝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兩大主題。前者展現了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開傳至今,洪傳世界78餘國的真實情形;後者是描述大陸法輪功學員面對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仍然堅忍不屈的精神,以及海外法輪功學員走遍全世界,講清真象,揭露迫害,不畏天寒地凍,遠途跋涉的堅忍卓絕的情操。

氣功師感受到能量場

主辦單位說第一天大家還在佈置會場時,有一位自稱是大氣功師、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說他剛好來文化中心辦事情,一進來就被這個攝影展的能量場吸引,他走近後發現這個的能量場很正、很慈悲祥和,並指着一位工作人員說她一定修很久了。經解說員導覽後,非常着急的要了一本《轉法輪》,說他要回去趕快了解法輪功。

高師大教授簽名支持營救遺孤

一位高師大的教授也是來文化中心辦事情,開始拿資料送她,她拒絕,不自覺中她自己靜靜的看畫,當她轉了一圈後,眼眶紅紅的走向服務檯,主動要了一些資料,並在營救遺孤的徵籤表中籤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頭藝術大使肯定展覽

高雄街頭藝術大使林錦龍先生來文化中心領表演酬勞時參觀了的攝影展,他非常肯定這個展出,並說若有帶吉他來,一定在旁邊幫忙彈奏配樂,讓攝影展現場更有氣氛、更感人。

泰國喇嘛學會說「法輪大法好」


泰國喇嘛學說「法輪大法好」
有二十多位從泰國來的喇嘛,這天也走進攝影展參觀,很仔細的觀看所有作品,經導覽解說和翻譯,他們主動要了很多真象資料,最後都學會了一句中文「法輪大法好」,並在會場合照,依依不捨的離去。

高市民政局長和市議員佩服法輪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廣場有一場由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市民集團婚禮,喜氣洋洋。婚禮結束後民政局局長許仁圖和市議員莊啓旺先生也受邀參觀了攝影展,許局長在參觀中看到大法洪傳的照片時說他在國外常看到法輪功活動,他了解法輪是修煉真善忍的;莊議員也說他有一次到美國最高峯喀米爾山上也看到法輪功功法表演,令他很佩服。

好同學要開始修煉

兩位端莊和氣的小姐表情特別愉悅的來找解說員文英,原來她們是文英的好同學,之前文英曾經跟她們介紹過法輪功,但不被認同,這次文英特別邀請兩位好朋友來參觀攝影展。經導覽後,兩位好朋友很興奮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寶,決定要開始修煉法輪功。

有一天大夥兒正在收拾會場時,一位年輕人好像剛下班趕着過來說他昨天參觀過也拿了音樂光碟,回去聽得很感動,也深深思索過,他想煉。

主辦單位說每天準備的300多份贈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補充一次材料,因人潮不斷,星期六還需要加裝燈光延長展覽時間。很多民衆參觀之後,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輪功,譴責中共的不合理打壓。令主辦單位最高興的是有這麼多人想開始修煉法輪功。


攝影展現場氣氛感人




 
分享:
 
人氣:16,2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