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勞教所惡行 插爛食管掰斷胳膊(多圖)
 
2005年11月13日發表
 

上繩酷刑就像活扒人皮一樣,讓人疼得撕心裂肺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1月13日訊/大慶法輪功學員李業泉被大慶市委副書記阮殿龍強行關進大慶勞教所後,絕食抗議,遭警察野蠻灌食,導致食管被插爛,多次昏死,生命瀕危。據悉大慶勞教所曾用酷刑掰斷法輪功學員隋洪海的左胳膊,踩斷左國卿的腳趾頭。目前海外已知至少有八人被大慶勞教所折磨致死。

據明慧網11月11日報道,李業泉9月23日被非法綁架後一直絕食抗議,9月27日,大慶市公安局、610、司法局、勞教所連夜開會,由大慶市委副書記阮殿龍簽字,將李業泉非法關押至大慶勞教所。體檢時李業泉血項檢查白血球高達2萬,勞教所本拒收,但公安局局長曹力偉打電話說是書記阮殿龍籤的字,必須收下。

李業泉被關入大慶勞教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二大隊。警察給李業泉強行戴上手銬腳鐐,每晚六時半對他進行野蠻灌食,並多次灌白酒,惡徒還往李業泉嘴裏吐痰。現在李業泉的食管已被插爛,多次昏死。據目擊者說,每次灌食的場面,都慘烈的無法形容。李業泉的身體現已被迫害得極度虛弱。


上繩,也叫「束縛」,被「束縛」的人就成了「木頭人」

大慶勞教所爲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一直施行酷刑,目前已知馬寶生,王傳平,左國卿,盧丙森,王克民,於永泉,何華江,牛懷義等八人,先後被大慶勞教所二大隊迫害致死。

大慶勞教所主要用「上繩」和毒打的方式折磨人。據知情人介紹,上繩酷刑就像西藏酷刑活扒人皮一樣,讓人疼得撕心裂肺。

上繩,也叫「束縛」。強行扒光上衣,再用尼龍繩從脖子後邊繞過雙肩,將兩隻胳膊分別一圈一圈纏繞勒緊,繩子全都剎進肉裏,再把胳膊反扣倒後背將雙手向上吊到極限,再用繩子把雙手大拇指鎖死在一起,然後與勒在脖子後邊的繩子鎖死在一起,再砸上腳鐐讓人動彈不得。


膠皮錘猛擊胸部,痛苦呻吟時用膠帶封嘴封眼

這樣,被「束縛」的人就成了「木頭人」。惡警再將人踢跪在地上,再隔幾分鐘或十幾分鍾惡警還要從背後將手牽着繩子往上提幾次。本來人就已經疼得死去活來,經它這麼一提,人會疼得撕心裂肺的喊叫。警察就用寬膠帶封口封眼,讓人喊不出聲來。


大慶勞教所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斷

據明慧網報道,法輪功學員隋洪海就曾多次遭受此刑,最後一次,五個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斷,事後警察對外稱:隋洪海得了骨質疏鬆症。遭過此刑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幾年之後身上都仍留有繩子的勒痕。

除上繩外,大慶勞教所警察還用皮鞋猛踩人腳趾和頭背。大慶勞教所警察王英洲,自稱是「地獄小鬼」,曾用狠踩腳趾的手段折磨過左國卿,目前左國卿已被迫害致死。


 
分享:
 
人氣:13,8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