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說話是算數的!訪澳的張德江無處可逃(多圖)
 
張敘
 
2005年11月13日發表
 

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
【人民報消息】 中共黨魁胡錦濤 9月9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酒店與大紀元記者不期相遇,記者當面問胡錦濤,爲何未見商務部長薄熙來隨行,胡錦濤尷尬萬分。

2004年7月28日,美國哥倫比亞地區法院判處薄熙來「酷刑罪」和「屠殺罪」,目前,薄熙來已經在英國、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美國、祕魯、智利等國家,受到了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當時胡錦濤一行人訪問加拿大,原本預定隨同訪加的商務部部長薄熙來,則未出現在訪問隊伍中,而且在訪問團啓程之前,薄熙來的名字就已經從名單中消失了。薄熙來怕在美國和加拿大被逮捕,所以不敢到美加露臉。

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被起訴的中共官員包括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已達數十人,所以凡是在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現在出國時都特別提心吊膽,深怕在海外接到起訴書,怕像江澤民的姘頭陳至立那樣被押上海外的法庭,怕像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那樣被贊比亞警方通緝後慌里慌張逃亡偷渡回中國,這些迫害法輪功的罪人最怕的就是在海外被逮捕。

* 10月9日爲線,寫保證書和悔過書的以觀後效

明慧網在美國東部時間10月9日下午2點鐘左右發佈了一個非同小可的消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公告中說:「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所以,法輪大法慈悲於這部份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員,給他們開通一條希望之路!10月9日爲線,寫保證書和悔過書的以觀後效,堅持繼續迫害不肯悔改的官員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 10月9日以後被起訴的部分中共高官


起訴黃華華的原告法輪功學員段凱文和他妻子
2005年10月在加拿大訪問的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在到達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就在其去維多利亞島的船上,接到了卑詩省最高法院的傳票,怕被逮捕黃華華嚇得連忙偷跑回大陸。

2005年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多倫多訪問的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因任職期間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被受害人在多倫多起訴,林炎志嚇得立即取消行程躲起來,然後偷偷溜回大陸。

* 迫害法輪功的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被起訴

目前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廣東省省委書記張德江,11月7日被澳洲法輪功學員謝焱以身體傷害、非法監禁、酷刑罪等告上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傳票11月8日成功送達正在希爾頓酒店參加「2005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交流會」的張德江。張德江被起訴的消息極大的震撼了參加此次會議的中外代表──法輪功說話是算數的!

按澳洲司法規定,傳票送達被告28天之內,被告張德江必須對法院作出回應,否則的話,做缺席處理,法庭可以進行缺席審判。

目前,這位廣東省委書記已被中共內定爲十七大的獨裁政權副總理,這正應了一位作者的話:誰手上無辜者的血越多,誰在中共裏官升的越快!

* 張德江被舉報犯下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遞交起訴張德江傳票的法輪功學員溫尼趙(左)及
手拿訴訟狀副件的法輪功學員、原告謝焱
成功起訴張德江的同時,11月8日上午,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謝焱與紐省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凱·茹比切克、約翰·戴樂一同到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去遞交了舉報信,並向聯邦警察局派出的代表介紹了申訴內容,舉報代表團內的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廣東省委副書記王華元、廣東省610辦公室副主任呂曉積極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行,要求聯邦員警對這些中共官員的罪行進行調查,將他們逮捕扣留,並進行刑事起訴。聯邦警察局的警官泰特女士代表聯邦員警接受了舉報材料,表示她將立即把材料轉交給聯邦員警相關部門進行調查處理,並儘快通知謝焱他們的處理結果和做出的決定。

* 澳聯邦員警取證受迫害學員的證詞

大紀元11月14日報導,在遞交了舉報材料後的第二天,謝焱就收到了來自聯邦員警相關部門的電話,希望能儘快約見她聽取她所舉報內容的證詞。於是雙方約定好第二天一早的會見。11月10日上午9點,謝焱和丈夫菲力浦一同到聯邦警察局去會見聯邦警局,提供關於舉報內容的證詞。

整個取證過程花了超過三個小時的時間,納森警官和他的助手向謝焱詳細詢問了她僅因爲在廣東街上向路人派發了法輪功真象傳單,就被判2年零3個月的勞教, 2000年10月至2003年1月期間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身心備受摧殘,曾經被灌食、被多次吊銬,有一次被吊了五天五夜,並強迫她看誣衊法輪功的資料和錄影,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在勞教釋放之後,又在2004年2月被非法從家裏直接綁架到洗腦班繼續迫害,所幸的是她在身爲澳洲公民的未婚夫和海外善良人士的幫助之下,被營救到了澳洲。聯邦警官在詳細記錄了謝焱的受迫害經歷之後,也感到很震驚,僅僅因爲信仰和修煉一種功法就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他們表示將會把今天取得的證詞再轉發給他們上級的有關部門,來決定下一步警方將採取什麼行動,並表示會在近日內將他們的決定通知謝焱。

* 廣東省是鎮壓法輪功嚴重省份 澳洲居民及家庭深受迫害

張德江作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在他任職廣東省委書記期間積極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其上任之後廣東地區又有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對廣東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廣東省長黃華華在今年出訪美國和加拿大時,也因積極迫害法輪功,以「酷刑罪」被起訴。

王華元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分管政法,2001年中共當局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策劃的自焚案發生後,身爲省紀委書記的王華元立即召集廣東省紀委召開揭批座談會,並在會上講話攻擊法輪功。根據曾經親身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揭露,王華元曾以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紀委書記的身份到廣東省三水勞教所坐鎮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此外,王華元還到省第二戒毒勞教所、省婦教所等地視察、直接策劃、佈置迫害。

呂曉是廣東省610辦公室副主任,原中共茂名市政法委書記、市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據消息來源,呂曉於2000年12月,將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重傷並拘押,並將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的大量證據顯示,廣東省是全國鎮壓法輪功的嚴重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10月,據不完全統計,廣東省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64 名,居全國第八,對法輪功迫害的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追查國際」已於2004年2月13日發出了對廣東省省委、省政府黃華華、王華元、呂曉等人的追查通告。

一旦澳洲警方確認張德江、王華元、呂曉的罪行舉報,就可以立刻逮捕這幾個兇手。

希望看到此報導的迫害過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不要象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那樣被贊比亞警方通緝後慌里慌張逃亡偷渡回中國,也不要象黃華華和林炎志那樣僅僅立即停止所有訪問趕緊先躲起來,再想辦法偷偷溜回中國,也不要象林炎志一行中的一個犯罪官員那樣,從餐館裏出來嚇的用皮夾克包住頭。這些都不解決根本問題!

唯一能夠解救你們的,就是認真閱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立即改過的官員將有生路!




中共代表團成員從法輪功學員的展板前走過的心理狀態表露無遺




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國會山前揭露林炎志的罪行


相關文章:

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分享:
 
人氣:22,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