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關天
 
文/舒真
 
2005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移民加拿大的小張偶遇法輪功學員李女士,言語間,小張聲稱要回國殺人,報仇雪恨。

這人命關天的事情,法輪功學員自然是要管的。

原來,小張幾年前參加高考時因被人冒用檔案而落榜。他得知被人冒名頂替後曾上告到有關部門,無奈人家有權勢,案件一拖再拖。眼看冒名頂替的人即將畢業了,小張實在咽不下這口氣,定要回去報仇。

「別人做了壞事,害得你不能上大學,你怎麼能做更大的壞事——殺人呢?既然已經來到了國外,只要努力,自然會有好前程。」李女士勸慰小張。

「他們好狠!爲了阻止我上告,竟然說我是法輪功,要抓我,而我根本不了解法輪功,只好想辦法逃出國。他們太狠了!」

大家知道,一些惡人爲了私慾,一方面跟隨邪惡之首江澤民和邪惡中共,無所顧忌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另一方面又借迫害之機中飽私慾,隨便給人扣個法輪功的 「帽子」,以掩蓋自己的罪行,令受害者無處申冤。如《中國青年報》2001年12月19日透露,因爲收受賄賂、賣官等行爲被人檢舉的河南省盧氏縣中共縣委書記杜保乾,竟然把舉報者說成是法輪功學員,並動用大批警力,到北京綁架上訪的舉報人,還誣衊說「法輪功學員到北京搞爆炸」。沒想到,小張也是這樣的受害者。

原本以爲,迫害者把「法輪功」當罪名隨便扣給象小張這樣「有關」的人,也就算邪惡到頂了;其實不然,迫害還直接涉及到「無關」的人。

李女士有機會跟小劉聊天,小劉談及出國不容易,因爲必須要派出所證明不練法輪功。小劉確實不練法輪功,可是極少在戶口所在地居住。了解情況的派出所以無權管轄爲由拒絕出證明,而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又以不了解情況爲由堅持不出證明。

無奈之下,小劉只好動用「關係網」。原以爲這是小事一樁,不就是開個「不煉功證明」嗎?況且,自己確實不練。誰知道,「關係們」直說難辦:不僅要確認小劉自己不練,連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等等都要確認不練,否則出了問題,誰都擔待不起。據說,當局擔心有人出國後揭露對法輪功的迫害。小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才最終通過省公安廳「自上而下」的讓派出所開了個證明。

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被惡毒誹謗、精神摧殘、藥物毒害、酷刑折磨甚至公然虐殺,他們是直接受害者,但是受害者決不僅限於法輪功學員。未修煉的絕大多數同胞,要麼象小張那樣直接成爲這場迫害的「另類」受害者,要麼象小劉那樣被迫與法輪功「劃清界限」,以造成邪惡迫害所需要的環境。

事實上,面對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除了首當其衝的法輪功學員之外,每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邪惡者,藉機作惡,無法無天。但是個心存善良的人、不願附和邪惡的人,在善良和邪惡同時展現的時候,都必定從心底裏選擇善良、譴責邪惡。

不論什麼人,都在迫害中。只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明慧網)〔原題:都在受迫害〕

 
分享:
 
人氣:14,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