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是搖頭丸!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多圖)
 
青晴
 
2005年11月12日發表
 

中共惡狗梁乃鵬
【人民報消息】香港迴歸中國後,許多親北京的商人透過支援共產黨的獨裁者來獲取經\濟利益,在此背景之下,中共把錢遞到香港紅頂子商人手裏,這錢就變成了「港資」,「港資」投資去臺灣影響臺灣政治及輿論,現在搞的臺灣雞飛狗跳。

曹長青質疑TVBS的董事長梁乃鵬所扮演的角色,他提出一個很有說服力的例證,來說明這個梁乃鵬不是個東西,其對於日前中國異議學者李少民遭受的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

曹長青指出,2001年間香港城市大學教授李少民訪問大陸期間,遭受中共以臺灣間諜的莫須有罪名指控。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關押數月後獲釋。李少民出生於大陸,在美國獲得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1995年加入美國國籍,後任教於香港城市大學,曾撰文章指出:「中國應學習臺灣經驗,逐步發展成爲一個民主和自由的社會」,這就踩了中共的狗尾巴。

李少民遭受迫害期間,時任香港城市大學董事會主席的就是現任TVBS董事長梁乃鵬。在李失蹤、祕密關押期間,校方對他的下落毫無打探,不聞不問。被釋回後,以梁乃鵬爲首的校方竟然決定,李少民關押期間屬於曠工,扣發4萬6千港幣的薪水!一年後,校方沒有任何理由,不准他提出停薪留職到美國講學一年的申請,2002年6月李與城大的合同期滿後回美國,校方又以離職論,等於變相解僱。

梁乃鵬這算是落井下石、助紂爲虐,還是根本就是中共豢養的走狗?

還有一事,梁乃鵬曾擔任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主席一職,在他任職期間爆發了資金爭議,後來TVBS曾對外發布荒謬的新聞稿「澄清」:香港的廣管局是法定的獨立組織,不隸屬政府部門,不同於臺灣的新聞局。


TVBS的母公司老闆邵逸夫
曹長青揭露說,香港迴歸後,廣管局是協助董建華壓制香港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控制媒體廣播的打手。從最近幾次香港名嘴被「封咪」事件中,可以看出香港廣管局的可恥角色。

至於,TVBS的母公司香港TVB集團的老闆、香港大富豪及影藝界的流氓巨頭邵逸夫,親共色彩濃烈,衆所周知。1999年國殤日邵逸夫居然被邀請登上天安門城樓,與中共賣國核心江澤民等人站在一起看閱兵式。在中共獨裁國家,能登上天安門城樓的只有少數中共核心人物和與該政團有密切關係的人士。從中完全泄露出他對中共執政者是如何亦步亦趨的。這種人下屬的子公司能從哪裏拿錢呢?能幹出什麼事呢?

《中報》在美國一夕垮臺的原因

《中報》在1989年六四前夕,是美國華人非常喜歡看的報紙,發行量按照他們自己的說法已經超過了世界日報。但是六四屠殺開始後,《中報》一夕之間卻倒閉了,因爲他們支持鎮壓,激怒了讀者!

前中共駐香港新華社的社長許家屯,在其回憶錄中披露,當年中共經他的手,曾直接資助在美國和香港出版的親北京報紙《中報》3000萬美元。當時中共國家主席楊尚昆親手批示:對外宣傳經費「不封頂」,即沒有上限規定,需要多少,北京提供多少。《中報》是由臺灣商人傅朝樞在美國和香港創辦的,但誰又能說這個報紙是臺灣商人傅朝樞辦的呢?

藍綠是中共攪渾臺灣清水的添加劑

經海外獨立機構「詹姆斯基金會」研究後,證實了中共對海外媒體進行了無孔不入的滲透。曹長青舉出幾個明顯的事例。紐約出版的《僑報》、臺灣背景的《世界日報》、香港背景的《明報》、《星島日報》屁股都是坐在中共一邊,甚至執行中共領事館不許刊登法輪功訊息的指令。中共不往裏掖錢、注資,這些報紙豈能搖着尾巴那麼聽話?


臺灣要這樣的核心嗎?!
在美國的有線電視臺上也出現了幾個中共官方的電視臺,包括中共中央電視臺,中共對自由世界聲音的恐懼,使其主動出擊,除了封殺正義之聲外,還透過請進來拉出去、威脅與利誘並行,拉攏美國的主流媒體不讓他們報導真實新聞,而同時讓中共喉舌電視臺及報紙瘋行,潛移默化的影響着美國2千200萬的華人及美國主流媒體的輿論。

最近鬧起渲染大波的TVBS到底是誰家的公司,曹長青說,在TVBS資金來源不透明的情況下,他認爲該臺製播節目的公正性,及其與中共間的關係應該受到合理的質疑。尤其類似連宋赴大陸與中共極權者公開宣稱「聯共」等行爲絕少批評、對中共過度美化的報導,相較該臺對臺灣執政當局的批評,這樣的新聞處理能說是公平客觀嗎?

曹長青一針見血的指出,臺灣和中國的敵對不是國家的敵對,而是專制和民主的矛盾,臺灣代表的民主力量令中共最爲恐懼。臺灣樹立的民主旗幟,告訴中國人一個正常社會需要民選的領導人。但在中共派出大量間諜和強大力量滲透臺灣的情況下,臺灣的民主的道路非常艱辛。

捍衛與珍惜臺灣民主

據不完全統計,可以確定的是,臺灣起碼有17家媒體背後都有中共資金,至於是哪17家與中共有祕密資金的往來,很容易查的清,不過因爲臺灣很多民衆被藍綠派性矇住了眼睛,在中共特務和中共走狗的鼓動下變的很不理性。其實跳出來,真是一目了然──世界包括臺灣在內,只有正義和邪惡兩大陣營。藍綠是什麼?是中共攪渾臺灣清水的添加劑,是迷糊人的搖頭丸!

臺灣的民主是大陸人的希望和嚮往!臺灣人民應該爲此驕傲,並去捍衛與珍惜。《九評共產黨》已經剝掉了中共的皮,550萬退黨人數已經使中共惡黨的爛根徹底拔除,世界上誰擁抱中共就是死路一條!臺灣無論誰要擁抱中共都是死路一條!不管他今天看起來多麼風光、有名,這種人註定是死路一條!

 
分享:
 
人氣:27,2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