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迫害法輪功 哈爾濱警察跳樓尋解脫 (在線收聽)
 
2005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27日報導,現在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警察越來越多,他們拒絕執行上級的命令去抓捕法輪功學員,有的採取各種辦法保護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哈爾濱有一個警察因爲良心底線承受不了,拒絕參與大搜捕法輪功學員,跳樓身亡尋求解脫。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據中國大陸消息人士透露,不久前,哈爾濱一警察因爲無法忍受上級逼迫,加大力度抓捕法輪功學員,而跳樓身亡尋求解脫。這位跳樓身亡的警察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動力區(音)派出所的。


在線收聽

錄音:「還有哈爾濱那個,關於執行法輪功大搜捕,有一個警察良心底線承受不了了,從頂樓墜樓自盡,才阻止了這次法輪功大搜捕行動。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動力區(音)公安分局。」

據說,這位警察跳樓身亡後,其他警察也不願執行上級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命令,使哈爾濱公安當局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計劃落空。

錄音:「是我的一名原來的在公安系統的朋友哭着跟我說的,他說死因知道了,感覺特痛苦,無論怎樣啦,只要能喚醒更多的人,不要再幹一些傷天害理的事。」

五中全會前後、中共權爭加劇,有消息稱,以曾慶紅、羅幹爲首的江派勢力欲藉加強打壓法輪功再次抹黑胡錦濤,以羅乾親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統,在全國上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另一種說法,在江澤民下臺之前,安插了很多心腹在中央政治局,包括曾慶紅、羅幹。希望將法輪功的鎮壓繼續下去,可以使胡錦濤、溫家寶背上迫害法輪功的黑鍋。

而越來越多被脅迫和欺騙的警察和官員在法輪功學員講真象中清醒過來,他們在抱怨、抵制這場迫害,並採取各種方式保護法輪功學員。有明白真相的政府官員,甚至將沒收來的法輪功書籍送給患病的親人,鼓勵患病的親人修煉法輪功。

黑龍江萬奎(音)市,有一位政法委書記,鼓勵患病的小姨修煉法輪功。

錄音:「現在有很多警察能夠理解了,萬奎有一個政法委書記,他在鎮壓法輪功期間,將很多大法書籍保留下來了。他小姨得的是肝癌,四處治療無效,就等着死了,最後他給她說你看看《轉法輪》,你看了可能好,最後一步說練練氣功吧,他小姨子煉了兩月奇蹟般的病好了。所以說,在他的管區之內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就相對輕之又輕。」

據法輪功網站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公安廳要求各地在"十一"前必須要按黑名單抓捕法輪功學員。結果很多基層警察怨聲載道。一位公安局長直接就說:「真是沒事幹了,抓煉法輪功的幹什麼?!」一個片警罵道:「抓法輪功的幹什麼?有什麼意義?找死呢?!」

江蘇某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要出國探親。臨行前,所在地的610辦公室主任來看望他。一見面,610辦公室主任就對他說:"到了國外,代我向你們師父問好。"

某地一位局長說,李洪志先生真不簡單,一億多人信他,愛戴他,忠於他,真了不起!"我看他就是神,要不能操得起那麼大的心?!那些煉法輪功的我看也是神,要不怎麼能承受得了那麼大的迫害,遭那麼大的罪?!法輪功的問題早晚得給人家一個說法。"

有一位省國家安全局官員向親人透露,法輪功傳單上寫的迫害情況與真實的情況還相差甚遠。他說,真正動起刑來要狠多少倍。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案"還沒演出來,他就得到通知了。

10 月9日,法輪大法大法學會發布公告。有評論說: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發佈,可以被認爲是法輪功歷經持久理性反迫害,善良最終遏制殘暴、正義最終戰勝邪惡和天理公道全面清算惡人的新階段。對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犯有罪錯的人員是最終的選擇。


 
分享:
 
人氣:15,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